:-Downey

只是一个重生梗脑洞

刚刚看到有人说想看peter重生的文,突然想起来我脑补过,希望有个太太收梗……没有就大家一起挨一刀吧【。
噢噢噢哦哦有人收梗了!开心!!!等粮

Harry成为绿魔后和Peter相杀了几年,Peter对Harry又恨又愧疚,直到Harry替他挡了一刀死了,成功的让他永远的陷入了痛苦和愧疚的泥沼
然后他得到了重来一次的机会
Peter重生到小时候,爸爸妈妈还在他身边,本叔叔还活着,格温也好好的,他拥有一切,也来得及阻止一切悲剧的发生。
但是他找不到Osborn了,这个世界根本没有Osborn集团,也不存在Harry Osborn。
他贪慕亲人的温暖,又无比清醒这个没有Harry的世界根本不是他的世界,他惶恐失去现在有的一切,又想回到他一无所有但有Harry存在过的世界。
他会意识到,当初他选择拒绝Harry的时候,他就彻底失去他了,哪怕是重来一次,也没机会了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