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求助】我暗恋的人和我的死敌睡了,我该怎么办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身份梗,傻乎乎的Peter和切开黑的少爷
与系列文无关,新设定一发完,没有遗传病,绿魔是兴趣爱好
本来想写个短短的睡前故事,一不小心就爆字数了只能早上接着写,困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果然格外垃圾……
*傻白甜HE
*死敌是绿魔,少爷知道Petet是蜘蛛侠Peter不知道他知道也不知道少爷是绿魔

——————————————
纽约论坛→七嘴八舌讨论区

【求助】我暗恋的人和我的死敌睡了,我该怎么办

1#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如题,忙了一周工作的事,一回头发现我暗恋的人和我的死敌睡了,我现在真的又懵逼又难过,他明知道他不是好人的……我到底该怎么劝他


2#

我去,标题好劲爆


3#

心疼楼主


4#

呃……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5#

没看错的话,楼主用了两个他?楼主放弃吧,你掰不直一个Gay的


6#

楼上你怎么知道楼主不是男的?


7#一位不愿意透露性名的邻居

回复5#:我是男的,我暗恋的人也是,我死敌也是


8#

楼主会不会戴滤镜了啊,他是你死敌所以你觉得他坏,其实没准他对你暗恋的人很好呢


9#

楼上扎心了


10#我在撩你你瞎吗

建议楼主告白,把人泡到手就不怕他被你死敌骗了


11#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回复8#:我是因为他坏才和他成为死敌的,他是那种有社会危害性的坏,我一直在防着他伤害别人,但是没想到他会和我暗恋的人搅在一起……我现在真的很担心


12#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回复10#我在撩你你瞎吗:不行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冒这个险失去他,而且我们之间差距太大了,我根本没奢望过和他在一起,保持原状就很好


13#

心疼楼主,暗恋真的很苦


14#

感觉楼主真的很温柔啊,试着直接告诉他你的死敌不是好人?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应该会相信你吧?


15#我在撩你你瞎吗

………………不告白怎么知道没希望在一起,就是因为楼主这种怂包太多了这世上才那么多悲剧


16#

楼上的语气别那么冲,只有暗恋的当事人才有多清楚暗恋的苦好不好,楼主已经很难过了



17#

看15l的ID,顿时理解了为什么这么生气……


18#

对不起虽然这个贴至今都透着淡淡的忧伤但是我真的想笑


19#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回复15#我在撩你你瞎啊: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不听你的


20#我在撩你你瞎啊

…………………………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干得好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3#

我建议楼主说的具体点,我们才好根据你提供的条件给你提建议


24#

楼上说的有道理,楼主可以介绍一下暗恋的人和死敌,然后怎么发现他俩睡了(我觉得正常人不会和朋友分享自己是怎么和他讨厌的人睡的吧,这应该是楼主自己发现的)


25#我在撩你你瞎吗

也可能是他暗恋的人故意的,比如他已经决定要和死敌共度一生了又不好意思主动告诉楼主然后让楼主自己来发现


26#

我去,楼上你是和楼主怼上了吗,就不能往好里想?


27#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好吧我来介绍一下。

是这样的,我暗恋的人,就叫他H吧,他是我的发小,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吹头发都要男仆举吹风机的那种。身价几千亿,长得也像个小王子,真的非常好看,那双蓝眼睛看着你的时候真的让人想把命给他!声音也特别性感!天生就带哭腔!撩人得要命!耳朵是非常罕见的精灵耳,我真的好多次都差点忍不住含上去

等一下,我家人叫我,我出去一下回来继续

28#

………………我没想到楼主居然属性话痨


29#

………………我也没想到,楼主的痴汉力已经溢出屏幕了


30#

楼主,我是让你说说你和你发小还有死敌的事,没让你花式吹发小

【扶额.jpg】


31#我在撩你你瞎吗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那股怂劲


32#

哈哈哈哈哈哈痴汉话痨的楼主有点可爱


33#

够了够了,别吹了,滤镜快比美国队长的盾都厚了


34#

H这人设也太苏了吧


35#

觉得楼主太怂的那位,你大胆你告白啊!还撩啥呢直接上啊!


36#我在撩你你瞎吗

呵呵


37#

楼主说了那么多,除了让我知道他是个痴汉话痨而H是天仙以外,毫无用处


38#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回来了,啊啊啊我真的有很痴汉吗!!!可是H真的有这么好!!!


39#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好吧我继续了,我的死敌,叫他G吧,我呢算是一个义警吧,不专职但是需要我的我就会去,但是因为需要我的地方有点危险,为了家人着想我一直是隐藏身份的,G是我遇见过最难缠的人!他大概有反社会人格,他绑架过我的一个好朋友S,虽然后来又给放了,但是他真的很危险,我一直试图找到他犯罪的证据,至今没有成功

我和他就这么互相纠缠有三年了,基本上后来他就不干别的坏事了只追着我怼了,什么事能恶心我伤害我他就做什么事,所以我真的怀疑他勾引H是为了报复我,之前我一不小心暴露身份了,他和S是唯二知道我身份的,他之前绑架过S了,我真的不希望再因为我的原因让我爱的人受到伤害

H说是我发小其实我们中间隔了八年没见,三年前他家里出了点事他回来接管公司。我去找他的时候真的很忐忑,毕竟我只是个各种方面一团糟穷小子,他那么好,而我们八年没见了,那点情谊对他来说可能什么都不算,但是我还是去了,我家里出事的时候是他陪着我,我也想陪着他

他真的很好,我们相认了,短短几个小时又好的像小时候,好像八年的间隔根本不存在一样

H也不知道我的身份,但是他知道义警和G是死敌,知道G不是好人,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选择G,他以前甚至不是gay


40#

哇,义警,楼主真的好温柔啊


41#

一想到有楼主这样善良又温暖的人不计回报的保护纽约我就觉得很感动



42#

楼主你不要妄自菲薄啊!H很好你也不差啊


43#

楼主你真的很好!反正我是很想嫁的……


44#

楼主的痴汉力真的溢出屏幕了,赤子之心的楼主好苏


45#

楼主手速惊人,我建议你还是直接去问H吧,没准H就是,随便睡睡?毕竟现在性观念这么开放,而且G这种反派人设真的挺吃香的


46#我在撩你你瞎吗

楼主实在怂的不敢和H聊的话可以试试去警告G离H远点


47#

emmmm,H能被掰弯说明根本不直,楼主为什么不去试试呢,你真的很爱H



48#

是啊!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不行呢!难道你真的忍心看H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吗!


49#我在撩你你瞎吗

我猜楼主以前的心态是,我只要在一边看着你娶妻生子幸福的过一辈子就好了,能成为你孩子的教父就是我能得到的最多了

但是,要是H弯了呢?他能和男人在一起,为什么那个男人不能是你?



50#

是啊是啊!泡到H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51#

呜哇哇好虐啊,暗恋真的太苦了


52#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谢谢大家,我没你们说的那么好,我其实一团糟。关于告白……好吧,我会考虑的,但是我真的没法承受失败的后果,我需要计划

H找我啦!回来再说!谢谢大家!



53#

呜哇。越看楼主越觉得他暖


54#

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楼主一定可以告白成功【心】


55#

楼主去找H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他对G到底是怎么想的以及他到底是不是Gay啊!


56#

H找他一秒恢复元气的楼主,太可爱了


57#

太可爱了+1,我被击中了,仿佛一只听到主人回家的小奶狗


58#

不要考虑了!拿出你做义警的勇气来!


59#

其实我觉得楼主不敢告白可能还有义警的原因,楼主自己前面也说了是为了家人安全隐藏身份,而且现在H被G缠上可能也是因为义警,幸好H没被绑架……但是被玩弄感情也是挺过分的


60#

楼主真的好会为别人着想……苦都自己吞,心疼


61#

心疼,H你错过楼主一定会后悔的!!!

…………………………

81#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我回来啦!!!

刚刚H找我,问我是不是不喜欢G,毕竟我一直推崇义警而义警和G是死敌,我说G真的不是好人,我不希望他受到伤害,H对我说

【P,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希望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或事让你难过或者担心,虽然我确实挺欣赏G的,但我以后会减少和他的往来的,也许下次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不用让我自己猜你为什么难过?】

我!!!我真的很高兴!!!我是H最重要的人!!!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希望的!!!


82#

………………突然觉得楼主很傻,这双箭头还能更明显???


83#

散了散了,大写加粗的双向单箭头啊


84#

楼主真的傻,当场告白没准现在床都上了,还在这高兴的觉得自己有希望了……


85#我在撩你你瞎吗

我的ID,送给楼主


86#

????

双箭头真的有很粗吗?我也不会和我闺蜜讨厌的人谈恋爱啊,她肯定是为了我好,男朋友还能再有,闺蜜就她一个


87#

是啊,你们别误导楼主让他自己好好考虑,做好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


88#

我觉得没什么好犹豫的,楼主如果真的是H最重要的人,告白哪怕不成功,H想的也绝对不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而是怎么才能让楼主不那么伤心


89#

对啊!你们都别太悲观啊!哪怕告白失败也不一定会一无所有啊

…………………………

115#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建议,我已经有决定了

刚刚遇见G了,他和我说,让我最好保证自己随时陪在H身边,不要让他有一丝机会靠近,还一直和我说H在床上有多辣。

我差点打断了他的肋骨,我真的很生气,他不应该把这个当成攻击我武器,更生气的是,他成功了,我嫉妒得发狂

你们说得对,我已经决定要去告白了,我要和他在一起,我要一直保护他,让所有不怀好意的人没有可乘之机


116#

G真的很恶心了……心疼楼主,加油上吧你会成功的!!!


117#

我靠,这种人!!!就应该直接打断肋骨啊!!!


118#

楼主下手轻了!这种人渣!打死算了!


119#我在撩你你瞎吗

……往好处想,至少楼主决定告白了?


120#

我相信楼主一定会成功的!!!要不要我们出谋划策!


121#

对啊,集思广益!


122#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谢谢谢谢大家!我会加油的!


123#我在撩你你瞎吗

建议楼主先从约会开始,你们不是朋友吗,什么都别说约着出去玩,多约几次制造暧昧的气氛,等他自己反应过来这是个约会,如果他没躲着你,你就可以告白了,如果他躲你,别着急,等几天让他缓几天想清楚


124#

楼上一看就是个中高手


125#

心疼了起来,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这么熟练


126#我在撩你你瞎吗

呵呵,经历见ID


126#

回复123#我在撩你你瞎吗:谢谢!我这就去约他!


127#我在撩你你瞎吗

祝成功


128#

祝成功!!!

………………………………

………………………

………………

157#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我回来了!我约了他看电影,买的情侣票,他特别奇怪得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不得不说和他一起出去做什么都让人开心!

………………………………

………………………

……………

183#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昨晚和他一起去看天龙座流星雨了!他有点冷我又没穿外套,就把他搂怀里了!他笑得特别好看,说他要是女生就和我在一起!

不用是女生啊!!!男生就很好!!!

差点没忍住告白了,还好憋住了,吓到他怎么办

………………………………

……………………

…………

231#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噢噢噢哦哦天啊他约我了!他主动约我了!他约我去看球赛!!!其实他一点也不喜欢看球赛!!!我我我我真的!!!不说了我要看看衣柜里有什么可以穿!

………………………………

……………………

…………

284#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今天约他去迪士尼了,但是因为突然需要义警……我把他一个人丢在那里了,我知道很过分,但是我必须要过去,他肯定生气了,我又搞砸了

我……我现在根本不敢去找他,我果然还是不适合他,这件事不会只发生一次,我……

…………………………

………………

………

312#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建议!我去和他道歉然后表明身份了!他不但没生气还很高兴的揽着我说【so cool!】其实他之前一直不太待见义警的……他真的特别好!!!他还拉着我讲了半天让我帮别人的时候我注意自己的安全他不想看到我出事!

我忍不住了!我要去告白了!

……………………………………
…………………………
………………

356#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

357#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

358#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

359#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What the f**k!!!!!!!!!!!!H就是G???????????????????????我在做梦吗???????????????


360#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

……F**k,我现在真的冷静不下来,这太超过了,但是,好吧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361#我在撩你你瞎吗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D

——————————————————

彩蛋:
此刻追完这个贴的网友们

【?????????】

【?????????????】

【????????????????】

【跪了.jpg】

【散了散了,楼主注定被H吃死了】

【H是恶魔吗……太恐怖了……】

【我被吓到了,也就是说???H是故意让楼主觉得H和G睡了,也是故意追着楼主怼???也是故意去刺激他告白的????】

【还一边在网上给楼主提建议……一边又用G刺激楼主告白,一边用H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对楼主好引导他告白】

【令人窒息的操作】

【H在下很大一盘棋……】

【赤鸡,太赤鸡了】

【H最后笑的我汗毛竖起来了】

【我仿佛都能看到H背后的阴影了】

【心疼楼主,楼主加油,好好活着……】

————————————END——————————

评论(18)
热度(9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