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只是一个非常想看的三个Harry的脑洞

说起来我目前吃几对cp里,有三个Harry……
如果有一天,他们见面了,有没有太太写这个啊超想看!
*占tag抱歉,不妥删
——————————
“我叫Harry。”

“我也叫Harry。”

“我当然也叫Harry。”

“我是个巫师。”

“我是个特工。”

“……我是个总裁?”

“我是救世主。”

“我是救世主的导师。”

“……呃,超级英雄算救世主吗?我是救世主的男朋友?”

“我打败了伏地魔。”

“我没有打败瓦伦丁,但我教出了打败瓦伦丁的人。”

“……我把自己变成绿魔让我男朋友打败了我?”

“你能不能不提男朋友……”

“也行,你们等我会儿我出去求个婚,然后改口叫老公。”

“……”

“……”

Harry Osborn:溜了溜了,我时常因为是反派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哦,Osborn和另外两个Harry唯一的共同点大概是,男朋友的官配都是金发吧【。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