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虫绿】去他妈的友谊,这他妈是爱情

看起来很直的基佬PeterX看起来很gay的直男Harry【其实是对着别人宁折不弯对着Peter弯成蚊香的伪直男Harry】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没有青梅竹马没有遗传病,傻白甜HE一发


00.

“Hi.I…I'm Parker,Pe…Peter Parker,可以请你喝一杯吗,果…果汁就好。”

男孩结结巴巴地说完,几乎忍不住自己逃跑的欲望,狠狠将头低了下去,留下Harry对着他红透的耳根若有所思。

这是个直男。

Harry在心里总结道。乱糟糟的头发,看起来有些滑稽的一字眉,还有身上几乎称得上捡到什么穿什么的糟糕搭配。

这绝对是个直男。

Harry在心里再次肯定。他瞟了眼不远处起哄的人群,猜测着Peter大概是在大冒险,因为他看起来实在太过青涩,也许是第一次邀请别人,甚至是第一次进酒吧——没有哪个在酒吧如鱼得水的男人会结巴着请人喝果汁,甚至不敢抬头看着对方。

当然,Harry选择性忽略了自己那张看起来就像未成年的脸。

“可以,”Harry点头,直接略过他吩咐酒保:“苹果马提尼。”

酒保显然认识Harry,他有些惊讶,用“这家伙到底走了什么运”的不解目光看了Peter一眼才转身去做自己该做的——毕竟,这可是Harry第一次,接受别人的邀请。

而Harry接受,完全是因为Peter长得足够顺眼,倒不是说他好看到Harry愿意为他破例,尽管他确实符合Harry的审美——哪怕是直男对着男性也有一套自己的审美。Harry接受,只是因为Peter是唯一一个请他喝酒的直男,这也许是“我想和你交个朋友的信号”。

Harry非常愿意和一位顺眼的,羞涩的,带着朝气的男孩交朋友,以往他的拒绝也只是因为请他喝酒的人以及请他喝酒的目的不对而已。

Come on,没有哪个直男会接受一个gay的酒,那通常代表着我愿意和你共度一夜(如果合拍的话可能是很多夜),而Harry,Harry可是个比美国旗杆还要直的直男——哪怕他有着另所有gay都惊叹的审美,他的眼光总是犀利得知道哪件衣服哪套搭配最适合自己,最适合自己的衣服里又有哪套最时尚。

他甚至比半数女性都懂香水!

比如此刻他身上的L’Homme Prada,那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男女对香,Harry觉得这完全足够代表他试图对女性散发的“来约我”的信号。

然而没有。

在这个酒吧,所有有资格约Harry的女性,都非常懂得一条守则——不要试图掰直一个gay。

Harry委屈,但Harry不说。

如果不是和Felicia那该死的,三个月内,自己不能主动的前提下脱单的赌约,他根本不会来酒吧应付一个又一个妄图睡他的gay的邀约。

“不…不行!”Harry还在想着自己到底是怎么傻到答应和Felicia打赌的,那边原本低着头像接受审判的小鹿斑比激动地抬头:“你还没到喝酒的年龄!”

Harry呆了一秒,周围正密切关注着Harry的人群爆发出一阵大笑,仿佛Peter说了个什么了不起的笑话

“呃……事实上,我已经27了,Peter,也许你不介意我这么叫你?”Harry有些哭笑不得,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当成未成年了,但当那个人是Peter时,他仿佛又有了第一次有这种奇妙经历时的乐趣。

“What?”Peter呆呆地张开嘴,脸瞬间红透,蜜糖般眼里带了些惊慌:“Sorry……”

Harry看着Peter六神无主的呆样,哧哧的笑了起来。他得承认,才短短两句话,他就已经开始喜欢Peter了——单纯意义的喜欢,他们都是直男不是吗。

当然不是啦!

至少Peter不是直男。

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所有,所有知道Peter是个纯gay的人,几乎都惊慌得仿佛Tony终于决定和他的盔甲结婚了——事实上Tony和Mark随便几号结婚的可能性都比Peter是个gay的可能性要高。

Peter能让所有gay的gay达失效。

不止是他几乎震慑灵魂直击心灵的糟糕审美以及写满了“本人钢管直”的脸。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就像你看到美国队长就会想到正直一样,看到Harry,就会觉得他是gay,看到Peter,就绝不会认为他不是直男。

所以,好吧,在他为了自己糊里糊涂恍恍惚惚莫名其妙约到Harry而惊喜时,他完全不知道,Harry已经在心里把他当成了最可靠的兄弟。

——一个绝对绝对不会觊觎他屁股的兄弟。

多么悲伤的误会啊。

01.

“Kid,他接受了你的酒,就代表他愿意和你睡。伟大的蜘蛛侠先生,像个成年人好吗,你们已经约会两个月了,Come on,就算是老冰棍都不会约会两个月连手都不牵的好吗!”

“可是……可是他也没提过这个啊,我请他喝酒才不是这个意思,他万一也只是想交个朋友呢。”

Peter·处男·Parker,抱着个蜘蛛侠的Tsum在沙发上扭捏得像是给男神递情书的纯情少女。而Tony,Tony的目光已经从恨铁不成钢变成可面无表情,如果说他现在最想做什么,大概是穿上钢铁战衣去绑了Osborn把他扔Peter床上。

嘿,Tony Stark,坚持住,你可是Iron man,没有你搞不定的事。

“相信我的眼光好吗kid,作为一个真正的钢铁直男,这么多年我一眼就能看出哪些人在觊觎我这个全美第一翘的屁股,鉴Gay雷达从未失误——你这个连Nat都蒙蔽了的挂逼不算,Osborn绝对是个Gay,如果他一直不对你出手,只能是你太直,来吧,现在开始,改变自己。”Tony挥挥扳手不等Peter说话语速飞快的吩咐Friday:“好姑娘,联系最好的造型师团队,务必让他们找到最适合Peter但最Gay的造型,kid快走快走,相信我就这么办,潜移默化他让他知道你也可以是他的狩猎对象!”

Tony无视了Petet欲言又止的表情将人推出门外彭地关上了门。

世界清净了。

02.

Harry总觉得最近的Peter有哪里不对。

他用了很长时间去思考Peter到底哪里不对。

并以此为借口逃掉了三个会。

感谢Peter。

“死心吧,别想着还有第四次,Peter哪里不对?他弯了算不算?”

Felicia冷笑着将两张照片拍在Harry年前的办公桌上,照片里的分别是以前的Peter和最近的Peter。

Harry捏起两张照片仔细对比,然后恍然大悟:“哦—你是说他品味变好了?啧,还真是,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收拾收拾还真是好看的有点过分。”

Felicia原本愤怒的神色平静了,面色复杂的看着眼前给里给气的二傻子,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同情Peter还是同情Harry。

——收起你多于的同情心Felicia,Harry Osborn这种人,活该被日得屁股开花。

Felicia吞下了她已经到嘴边的那句“Peter Parker喜欢你”,意味深长的看着Harry:

“是的,没错,我就是这个意思。so,好好签你的文件,Peter好的很,他就是恋爱了而已。”

“恋爱了?”Harry皱眉,Felicia心里暗道有戏,脸上笑得更甜了:

“是啊,一个人突然变得非常在意形象,肯定是恋爱了。Harry,你作为Peter的朋友,这时候就应该鼓励他,告诉他他已经很棒了,让他勇敢的去告白。”

“是这样吗?”Harry眉头皱的更紧,忽略了心里淡淡的不爽。

拜托,最好的朋友心里最重要的人已经不是你了而他还是你最重要的人,是个人都会不爽好不好。

但是好吧,谁让他是这个世上最善解人意的朋友呢。

“你说得对Felicia。”Harry松开眉头,站起来将Felicia推到他的椅子上,后退两步边退边说话音未落人已经跑到门外了。

“所以下午的文件就交给你签了Peter需要我!感谢你!伟大的Felicia!”

Felicia:“……”

你看,居然还有上赶着被日的直男。

Felicia在心里冷笑。

——至于Felicia是怎么知道Peter是Gay的?拜托,就算她没有Gay达,也不是特工,但凡是有点情商的人,都能看出Peter看Harry的眼神究竟有多热切多赤裸裸,瞎了才看不出来。什么?Harry?他不瞎,他傻!

03.

“Peter?Are you ok?”

Harry将手里细心挑出来的扁长石头掷进湖里,石头在湖面上调皮地跳跃了两下就沉了进入湖底,Harry在心里不满地鼓嘴,看着身边的Peter魂不守舍面部表情切换的像PPT一样,时而担忧时而害羞时而紧张时而期待时而激动,不满乘以二。

“啊……?Yeah,I'm ok。”Peter被突然出声的Harry吓了一跳,本来就紧绷的心情一瞬间紧张到心跳爆表。

“Peter,你是不是恋爱了?”

“What????!”Peter这下真的跳了起来,一句我不是在和你恋爱吗险些脱口而出,然后沮丧的意识到,Harry真的没在和他约会。

“Peter.”Harry皱眉:“我又不会阻止你,你为什么这么紧张,我只是想说,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了,就去告白好吗,你看起来棒呆了,没有人会拒绝你的。”

Harry是在暗示我和他告白吗?

这个念头在Peter心里一闪而过,他看Harry的目光立刻热切了起来。

“我是有喜欢的人了,Harry,你真的觉得,无论谁都不会拒绝我吗?”

“当然!Peter,相信自己,没有人能拒绝你。”

Harry还没来得及细想自己心里微妙的失落是因为什么,就见眼前的Peter一副下定了决心的样子。

“Harry…I…I love you,I need you,你…你可以和我交往吗,我会对你好的!”见Harry不自觉得张开嘴震惊的样子,Peter一瞬间明白刚刚是个误会,他急得声音都带上哭腔,语无伦次得剖白:“我…我对你一见钟情,我一直以为你知道的,oh…God,我到底做了什么蠢事,Sorry,Harry,I'm so sorry,but…but i love you.Harry,别,别忙着拒绝我好吗,我可以等的,等多久都可以,你可以慢慢考虑,当然当然,你也可以拒绝我,我们还是朋友?拜托……别离开我,please—— ”

Harry,Harry已经惊呆了。

没有人能被钢管直的好兄弟告白还冷静得下来!没有人!

Harry傻呆呆的看着Peter一言不发,看得Peter眼眶都红了才喃喃自语一样吐出一句话,话里的委屈似乎都要溢出来了:

“可是……可是我是个直男啊。”

于是震惊的变成了Peter,他情不自禁张开嘴,像是一条缺氧的鱼,良久才慌慌张张眼眶通红得甩下一句Sorry荡着蛛丝跑了。

Harry:“……………………”

“……………………………………”

?????????????????????

他刚刚????????是荡着蛛丝跑了是吧???????

04.

Peter很委屈,很难过。

他失恋了,他搞砸了,Harry甚至不是Gay,他向一个直男告白了,而那个直男一直把他当朋友。

Harry一定觉得我很恶心。

Peter坐在Osborn大厦顶上吹着风,沮丧的心情让他最近打理得整齐的头发都耷拉了下来。如果说他现在觉得胃里有一千只蝴蝶在翻涌的话,他的心里一定有一万只蜜蜂在叮他。

他失去Harry了,连当朋友的机会都没有了。

和Harry一起的两个月就像一个美好的梦,而现在梦已经醒了。

05.

Harry很委屈,很难过,还有点生气。

他搞砸了,Peter不是直男,Peter喜欢他,Peter现在一定觉得之前的两个月是我在逗他玩,他讨厌死我了。

明明他自己也有错!我把他当朋友!而他只想睡我!他知道我不是gay甚至连朋友都不要做了!

而且我也没说我不能弯啊?他为什么不听我说完。

如果是他的话,男人也可以啊……

Harry将手里下午回家时鬼使神差买回来的蜘蛛侠的玩偶狠狠扔在地上,又跳上去踩了两脚。

“I win!F**k!他甚至没告诉我他是蜘蛛侠! ”

06.

一周后,Oscorp新产品发布会。

Felicia将准备好的演讲稿递给Harry时还是有些不解:

“你以前从来不搞这个的?演讲?认真的?我以为你已经彻底把这件事甩给我了,当然这不代表我喜欢做,但是你真的没问题?”

“Yep,Felicia,相信我好吗,我不喜欢不代表我不会。”

“如果你要闯什么祸,最好现在告诉我,我让公关待命,要是你敢先斩后奏,我就用高跟鞋踹你屁股,前几天和SI的CEO学的,她说这招对Stark很有效。”

“怎么会,”Harry心虚:“你去忙你的,让我熟悉一下演讲稿。”

“嗯哼,我走了,考虑清楚Harry。”

Felicia似笑非笑地走了,Harry心有余悸地摸摸屁股,觉得自己牺牲的实在太大了。

但是,干完这票,谁还怕这个。

Harry走上台的时候得意又心虚,他目光扫过场下,在某个努力将自己隐藏在人群里的棕色脑袋那停了一秒,然后十分从容地将演讲稿折起来放进西装口袋,笑了:

“Oscorp的新产品相信刚刚我伟大的Felicia女士已经为你们介绍过了,我在后台听了,介绍得非常好,我相信即使是我也不会介绍的比她更好了,放心,回去就给她加薪。”

底下传来一阵善意的笑,记者们握紧相机敏锐的猜到这个年轻的CEO接下来怕是要宣布一件大事。

“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我就长话短说了,公事Felicia已经讲完了,但是我觉得Oscorp CEO的私事也是值得一个小小的报道的?不管如何,请在Oscorp的版面给我留一个小小的空间,谢谢各位。”

“我要说的是,Spider man,我知道你在现场,给你五分钟,带我走,我就是你的了。 ”

现场爆发出一阵惊叫,快门声经久不绝,所有人都被这句话惊到了。

年轻的Oscorp CEO和Spider man?

还有什么比这个新闻更有爆点!

就连Felicia都呆了一秒,然后冷静的吩咐公关部准备干活。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啊。

所以,当两分钟后——是的,当然有人看着表。

两分钟后Spider man从天而降抱起Harry Osborn离开时,现场的尖叫声几乎要掀翻房顶——这太浪漫了不是吗!

而接下来的兵荒马乱,都与Peter 和Harry无关了。

他们只要好好的去解开彼此的误会,再享受来之不易的爱情。

天塌了有复仇者和秘书侠Felicia顶着:-D

                                                   END


彩蛋1:

因为发布会正好在三月之期的最后一天,所以Harry赢了他和Felicia的“在自己不主动搭讪的情况下脱单”。

Felicia敢赌,是因为她非常肯定不会有姑娘来勾搭Harry,她失策的是,Harry最后选了个男人在一起。

彩蛋2:

最浪漫的从来不是总裁与蜘蛛侠的世纪之恋

而是我爱你,与性别无关

就只是你而已

评论(19)
热度(188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