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锤基】恋爱病毒

*一句话绿寡,注意避雷。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张轩子子英 brother,I love you!

地球上突然蔓延起一种恋爱病毒,中了病毒的人手腕会开出一朵花,花谢就会失去爱的能力,你必须在花谢之前对最想说的人说出最想说的那句我爱你才能痊愈。



00.

地球上突然蔓延一种恋爱病毒,半数的人都被感染了,复仇者们也不例外。



01.

“为什么肥啾痊愈了!”

“因为他根本没中招。”

“为什么老冰棍痊愈了!”

“因为他去墓园见了Peggy,无意冒犯,cap”

“为什么Bruce痊愈了!”

“因为我也痊愈了。”

Tony和Natasha边一问一答边玩着抛接球,问到最后Tony一个卸力躺倒在沙发上,生无可恋地任由球砸在他的脸上,无视了满脸期待地看着他的Thor:“不,别用你的puppy eyes看着我,没用的,我不会问的,没有人!没有人想听你是怎么和你的驯鹿弟弟表白的!”

Thor眼里的光迅速暗下来,浑身透着失望。

Tony咂嘴,垂死挣扎:“告诉我复仇者大厦里还有另一个没有痊愈的人。”

——当然,他根本没抱希望,毕竟复仇者们全都是行动派。

Thor突然跳起来:“Loki也没痊愈!”

“哈????”



02.

复仇者们从没想过,他们第二次因为Loki集结,居然是为了讨论如何让Loki对Thor说出那句我爱你。

“还有Tony到底爱谁这个问题。”被Thor拽着强制参加会议的Bruce擦擦眼镜,果断拉了Tony下水。

“我当然知道自己爱谁!”Tony尖叫,努力维持自己的颜面:“我只是觉得花开的不错想让它多开几天!”

“只是你拉不下脸去和Pepper道歉而已,”Natasha翻了个白眼:“把人气跑到德国出差的Stark先生。”

Tony脸拉得老长,又不敢对Natasha发火,只好将愤怒的目光投向Thor。

后知后觉Loki并没有对他说“我爱你”的Thor失落得像只淋了雨的金毛狗。

Natasha叹气:“Boy,告诉我你对你弟弟告白时他的反应。”



03.

“Loki!Loki快看我的手!”

Thor兴冲冲地闯进Loki的房间——没有敲门。

Loki合上手里的诗集,恼怒地瞪着回到地球和队友重聚后就丢掉脑子开始放飞自我的哥哥,然后对着他手腕上盛开的那朵郁金香瞪大眼睛。

“Uh,Bro,你很高兴?”

“……不好看吗?”Thor被Loki一言难尽的表情泼了盆冷水。

“告诉我这其实就只是个纹身。”

“当然不是!这是那个什么恋爱病毒!so cool!”

“那你为什么这么高兴!”

Loki猛的将书往Thor脑袋上砸,企图替他挽回点智商。

Thor只剩一只眼睛了眼神也照样好得要命,一眼就看见Loki裹得严严实实的手腕上露出的些许花纹。他将Loki手里的书夺过来扔到床上,一把将他的衣袖捋上去,看着盛开的蔷薇特别惊喜:

“Bro!你也有!”

Loki:“……”傻逼,纯的。

“Thor,”Loki深呼吸,告诉自己要对他那个间歇性失智的傻哥哥有耐心:“你过来就为了让我看朵花?”他一点也不想知道Thor会去和谁表白,一点也不。

“当然不是!”Thor用力将Loki扯进自己怀里:“Loki,I love you。”

“……”Loki沉默了半天,才哦了一声,拉过Thor的手腕看着郁金香慢慢消失,而Thor笑着看着他,眼里满满的温暖和纵容。



04.

“然后呢?”

“然后……呃,然后Loki亲我了,他的嘴唇真软……”

“Shut up. ”Tony将手里的抛接球扔过去:“这里还有未成年!停止描述你们的性爱过程。”

“没有性爱!”Thor脸有点红:“他亲完我晕晕乎乎就出来了……”

Clint尖叫:“老兄!你和他告白,他亲了你!然后你什么都没做就出来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Loki为什么没和Thor说我爱你。”Natasha接过Thor手上的抛接球扔给Clint:“没有主意就闭嘴。”

Clint接过球哼哼唧唧地别过脸,Tony在旁边一拍手:“别想了,你直接去问,Do you love me? ”




05.

“Loki!”

“恩?”

“Do you love me? ”

“……”

Loki没说话,又凑过去吻他,使尽浑身解数,自己也难免动情,在Thor将手伸进他的衣服时才反应过来将Thor推出了门。

鸡儿梆硬的Thor:“……”



06.

“男人在床上最容易冲动了,你试试?”

“不行,”Thor露出蛋痛的表情:“我一问这个问题,不管我们进行到哪步,他都能马上把我踹下床,我觉得我的锤子快废了。”

“…………你的什么?”

Thor一脸正气:“我的锤子。”

所有人:“………………”



07.

“要不你让奇异博士把你变成Loki最喜欢的东西?”

“……你没事会对自己地盔甲说我爱你吗?”

“What?”

“Loki最爱他的头盔。”

“…………其实我会。”

一瞬间所有人都向Tony投去了犀利的目光。

“……盔甲是我的造物我的伙伴我的孩子我说一句爱你怎么了!都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倒出来!!!”

…………………………

………………

………

08.

Loki觉得Thor和他那群队友傻的要命。

为什么就没人想过他最想说的那句我爱你不是对Thor?

何况他对Thor的爱,从不掩饰,不说只是怕手腕的花没有消失他多想而已。

Loki觉得自己这时候应该嘲笑他们。

但是他感受不到笑意,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情感正在慢慢被抽离。

然后他的心脏发出一道光,光粒渐渐凝成一个身影——Frigga。

Loki愣住了。

他当时知道这是什么——一个保护魔法,魔法师一生中最后一道魔法,向她心中最放心不下的那个人献出最后一缕神识,在对方最需要她的时候出现。

Loki本以为这个魔法会在Thor身上,他和Frigga最后一次见面甚至是在争吵,他对她说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句话。

——“那我也不是你的母亲吗?”

——“不是。”

你当然是。

Loki的感到眼前渐渐模糊,他连忙擦掉眼眶里还没来得及滚落的泪,贪婪地看着Frigga。

Frigga温柔地抱住Loki,揉着他的后脑安抚他。

“Mother……”

“Loki,my son .”Frigga吻着他的额头:“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这道魔法会在你身上而不是Thor身上?”

Loki点点头,Frigga微笑,带着满满的爱意:“因为你是我最疼爱的儿子,永远是。”

“……”

Loki将脸贴在Frigga腹部,泣不成声。Frigga只是一直揉着他的后脑,向他传递自己仅剩的温度。

“Mother……”

“I'm here. my son .”

“I LOVE YOU.”


09.

Loki痊愈了。


                           END


彩蛋1:

《求助,爱人的恋爱病毒痊愈了,但是他根本没和我说过我爱你!怎么办!十万火急!》




彩蛋2:

美国队长遭受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

战场上红骷髅对他喊出了那句我爱你:)

评论(29)
热度(158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