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虫铁】Peter的七到十八岁和钢铁侠

临时肝的段子,迟来的新年贺文,大家新年快乐!

00.
Peter的七岁。

见到了偶像钢铁侠,还得到了一句夸奖。一句“Nice work,kid”成为了小Peter心里最珍贵的宝藏。

01.
Peter的八岁,和侮辱钢铁侠的小孩打了一架。

02.
Peter的九岁,攒零花钱买封面上有Tony的杂志,被May以少儿不宜的理由没收。

03.
Peter的十岁,剪下了许多报纸上的钢铁侠,夹在日记里,藏在May看不见的地方。

04.
Peter的十一岁,开始努力向钢铁侠靠近。

05.
Peter的十二岁,想要成为钢铁侠那样的人。

06.
Peter的十三岁,开始明白自己和Mr.Stark的差距有多大,但少年总有不服输的韧劲,更何况,他可是Peter Parker啊。

07.
Peter的十四岁,被变异蜘蛛咬伤,意外获得了超能力,和一份本不该扛在一个孩子肩上的责任。

但他终于有机会成为Mr.Stark那样的人了。

08.
Peter的十五岁,他小心翼翼编辑着简讯,打下一大段句子又删掉,反反复复犹犹豫豫,最终还是在零点发出了他编辑了三个小时的新年祝福:

“Mr. Stark!Happy new year!”

09.
Peter的十六岁,不再想着成为钢铁侠那样的人,而开始努力成为比钢铁侠更好的人——这很难,在Peter眼里这世上再也找不到比他的Stark先生更好的人了。

但他必须为此努力,因为他想和他的Mr.Stark在一起。

10.
Peter的十七岁,看着Mr.Stark的白发开始意识到光阴不会等他强大,他得及时抓住他爱的人,然后在和爱人并肩的年岁里变得更好。

Peter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吻住他的Stark先生。

“Mr. Stark,我18啦。”

11.
Peter的18岁……

Peter的18岁才刚刚开始。

评论(9)
热度(4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