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虫铁】告白练习

明天是我的狗来到我家一周年,写个老掉牙的傻屌段子庆祝一下。崽,妈妈爱你

Peter:“Friday,你在吗?”

Friday:“Yes,Mr. Parker。”

Peter:“Tony……我是说,Mr.Stark在哪儿。”

Friday:“对不起,权限不足。”

Peter:“最高权限?”

Friday:“最高权限获取成功。抱歉,Mr.Parker,我不知道。”

Peter:“你不知道?Mr.Stark又想自己偷偷去做什么危险的事了吗!他难道连你都没带?!”

Friday:“……呃,Boss为了躲Ms.Pepper和董事会,删除了我的相关数据。”

Peter:“……哦。”

Friday:“您可以在这里等他或者等他回来我再通知您。”

Peter:“那……你可以让我在这里单独呆一会儿吗?”

Friday:“如您所愿,Mr.Parker。”

Peter:“谢谢。”

……

Peter:“Friday,你还在吗?”

……

Peter:“老天,我为什么要做那么危险的事情。”

Peter:“哈喽,MK47,好久不见。”

Peter:“抱歉你要在这听我说这些,因为你真的很好看,呃,当然我不是说你的MK兄弟们不好看,Mr.Stark的审美棒呆了,只是我和你最熟,我想你应该不介意让我练习一下告白?。”

Peter:“嘿,我就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好兄弟!”

Peter:“那我开始了?”

Peter:“Mr.Stark,不不不,应该叫Tony,Tony,哦,Tony,老天,这可真甜蜜。”

Peter:“咳,To……Tony。”

Peter:“上帝啊,我做不到。伙计,我脸红了对不对,怪你,你的眼睛没发光我已经觉得是Mr.Stark在看着我了。”

Peter:“那个……咳咳,Mr.Stark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孩子但是我已经成年了我可以和你一起战斗可以陪你一起研究实验也可以照顾你的生活我想在你身边我想成为对你最特殊的人……好了好了,我知道我说得太快了,我控制不住,我太紧张了。”

Peter:“Tony,我……我喜欢你。”

Tony:“OK, I know。 ”

Peter:“WHAT THE FUCK?!”

Tony:“Language。”

Peter:“啊啊啊您,您什么时候在盔甲里的!不不不别出来哦老天,我说的话您都听见了?!您听我解释!”

Tony:“不用解释,我明白。如果你希望我听见的话,是的,我全听见了,如果你不希望我听见的话,抱歉,我睡着了,只听到最后一句。”

Peter:“……谢谢,没觉得安慰。”

Tony:“冷静点Kid,别急着崩溃,这没什么,人人都爱Stark。”

Peter:“我在Mr.Stark心里也在‘人人’这个范围内吗。”

Tony:“人人都爱Stark,但Stark只有一个男朋友”

Peter:“……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Tony:“现在你可以吻我了,Peter。”

END

彩蛋:

Peter:“Friday,打开MK47。”

Friday:“为您服务,Mr.Parker。”

Peter:“太好了,Tony不在,恩……Friday,合上吧,可以让我一个人待会儿吗。”

Friday:“如您所愿。”

……

Peter:“MK47!对不起,我又来找你说话了,有些事实在是太,太难以启齿了。”

Peter:“我已经不是孩子了,你说Tony什么时候才愿意和我,呃,做……做爱。”

Tony:“Maybe now?”

Peter:“!!!啊啊啊您不是不在吗!!!”

Tony:“Honey,你是不是忘了我能远程操控,三分钟,卧室,我等你。”

评论(7)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