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蔺苏】蔺公子在身后

啊啊啊被上上五千年太太表白了我已经开心的炸成一朵烟花!!!写个小短篇送给太太! @上上五千年. 

还有今天的尖叫爱奇艺,蔺公子在台下这句话苏死我了,好甜好甜!!!!果断改了题目!!!今天一天都在炸!!!

—————————————————— 

近日的琅琊阁有些兵荒马乱。

蔺晨失踪了。

说失踪也不对,也可以说是……离家出走了?

昨日在书房他不知和梅长苏说了些什么,气的摔门而去,梅长苏竟也没出言阻止。

然后今天蔺少阁主就不知所踪了。

黎纲看着眼前面沉如水的宗主,苦了脸:“宗主,这……要不要属下派人去找。”

“找什么。”梅长苏冷哼一声:“随他去,这么大人了,还怕他被拐了不成。”

“不管他!苏哥哥,不生气!”坐在一旁吃点心的飞流将手中的太师糕递给梅长苏,梅长苏微勾了一下嘴角揉了揉飞流的头,接过糕点笼在袖中。

黎纲在一旁不忍直视的撇开眼,为蔺公子点了几根蜡。

————————————————  

蔺晨这一走就走了三天。

第一天梅长苏半点不理会蔺晨的事,一副身边有没有这个人都没关系的样子,脸却黑的和锅底一样。

第二天梅长苏就有些坐不住了,端着茶站在窗口发呆,就连飞流的叫唤都愣神许久才反应过来,是个人都看得出梅长苏在想谁。

第三日,梅长苏反而是淡定了。

雪初停,飞流在庭院里折着梅花玩着雪,梅长苏一身轻裘,捧着暖炉在门口看着。

“飞流,好玩儿吗。”

飞流闻声看向梅长苏,团起一团雪扔过去:“好玩儿!”

梅长苏一把接过飞流扔过来的雪球,笑得眉眼弯弯:“那,飞流想不想你蔺晨哥哥。”

“不想!”飞流鼓了鼓嘴,将团好的雪球扔在地上飞到一旁折梅花。

梅长苏笑了几声,扔下雪球对着飞流抬高声音朗声喊道:“乖飞流,苏哥哥也不想他,希望蔺少阁主能在外面多留几天,别那么早回来。”

说完状似无意的瞟了一眼围墙,转身进屋。

第四日,琅琊山又纷纷扬扬的落起了雪,梅长苏将黎纲飞流他们都遣开,独自一人捧着手炉披着狐裘走向梅林,也不知是看梅还是看雪,竟是连伞都未带。

砌下落梅如雪乱,拂了一身还满。

蔺晨打着杜鹃红的伞找到梅长苏的时候,这人正捧着手炉站在梅树下微微抬头看着洒落的雪花。

他晃神片刻,梅长苏却已听到脚步声转过了身。

回眸一笑百媚生。

梅长苏没有笑,蔺晨却觉得他比这雪还仙,这梅更艳。

“肯出来了?”

“啰嗦。”蔺晨挑了挑眉打着伞走过去,将伞顶在梅长苏头上,伸手拂去他肩上的落梅和落雪,恼怒的皱眉:“小没良心的,不关心我的死活就算了,好好照顾一下自己都不行吗,下着雪你就敢这么走出来,还要不要命了,倒下去了谁来救你。”

梅长苏却缓缓笑开了,笑得比春日的阳光还暖,一直暖到蔺晨心中。

“不还有,蔺公子在身后吗。”

有你,足矣。

评论(50)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