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一八】【论坛体】总感觉我老大在吃我豆腐是我想多了吗在线等特别急QAQ 上

失眠了写文冷静一下……第一次写论坛体逻辑各种理不通心好累,如果看到什么bug无视吧我尽力了QAQ
实在无法把握论坛体,求意见,比如路人话会不会太多啊什么的
————————————————

【求助】总感觉我老大在吃我豆腐是我想太多了吗在线等特别急QAQ

1# 难得糊涂

RT,楼主现在感觉十分无法面对他,听说论坛人才多有没有人能帮我出出主意。

2#

首杀!

3#

ls手速那么快一看就是单身狗

4#

这个点还在刷论坛的ls一定也没有性生活

5#

五十步笑百步啊各位话说二楼就开始歪你们考虑过楼主的感受吗2333333

6#

为什么要考虑最后的结局一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这不是求助帖的标准套路吗

7#

ls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觉得没告白就吃豆腐的行为就是在耍流氓,女孩子混社会可危险了楼主一定要小心啊

8#

耍流氓+1,最近各种女孩子被拐卖被强x的新闻层出不穷,简直心累

9#

耍流氓+2,世风日下啊所以说在没办法改变社会的情况下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建议楼主直接给个断子绝孙腿

10#

耍流氓+3,话题别那么沉重嘛就没人哭的老大什么的听起来好像黑社会吗23333

11#

耍流氓+10086,老大也不一定是黑社会嘛还可能是BOSS,所以这到底是黑道大哥爱上我还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12#

楼主是来求助的ls正经一点啦,楼主不如说一下具体情况啊光凭两句话我们也帮不上什么

13#

对啊对啊,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

14#

经鉴定,ls不是语文老师就是正在被语文摧残

15#

不要歪楼啦没人发现楼主消失了吗

16# 难得糊涂

回复15# 不好意思由于要交代的太多了还在打字……

17#

没事没事楼主慢慢打

18#

我已经准备好各种防狼喷雾防狼电棒的网址了就等楼主了

19#

然后你就会由于发广告被管理员封号23333

20# 难得糊涂

回复18# 谢谢大家关心不过楼主不是妹子……恩我老大也不是。

21#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不是妹子???

22#

峰回路转,这个时候应该说,yooooooooooo~

23#

我居然看到了传说中的基佬贴,yooooooo

24#

ls不对,应该说又一个基佬贴yoooooo

25#

这年头不止妹子危险,汉子也危险了。

建议楼主从了yooooooooo~

26#

不,应该说如果老大好看的话建议楼主从了yooooo

27#

哈哈哈哈哈ls说的对,要是不好看欢迎楼主私聊我防狼喷雾防狼电棒的地址23333

28#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如果好看建议楼主从了+1

29#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如果好看建议楼主从了+2

30#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如果好看建议楼主从了+3

31#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如果好看建议楼主从了+10086

32#

破~坏~队~形~
楼主呢楼主呢!太长了可以分段呀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33#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34#

ls好污!

我也已经蓄♂势♂待♂发了

35#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不过你们刷的好快啊。

我首先交代一下背景,楼主在的城市有个挺有名的势力,里面有九个部门,楼主是这里的老八,老大当然是最厉害的那个,他是个军官,脸帅多金身材好,八块腹肌大长腿,武力值爆表一人单挑一武馆,还养了一堆手下,称得上我们这的土皇帝,真真正正的人生赢家,不像楼主只是个靠嘴吃饭的。

不过因为楼主是靠嘴吃饭的,所以和每个部门的人关系都不错。我们老大倒是只和几个人交好,尤其是我和二爷,二爷家大业大的,于是他就各种欺压我,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他干什么危险的事都非得拎上我,不去就用枪威胁我,简直心累。

36#

我靠这人设好苏!!!!以及楼主你痴汉力爆表了你发现了吗!!!

37#

军官啊啊啊!!!!脑补一个穿着军装的脸帅身材好八块腹肌大长腿的汉子!!!啊啊啊啊啊!!!!

38#

鼻血!!!兵哥哥啊是我我就从了啊!!!!何况长得帅还有钱!!!!

39#真相帝

信息量好大……首先,楼主的老大是个有很多手下的军官,其次,楼主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但是老大不管做什么危险的事情都要拖上他不嫌弃他拖后腿……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看楼主夸他老大那架势,说楼主对人没意思我都不信。

顺便我也花痴一下兵哥哥啊啊啊啊啊这人设有没有太太写文!!!!

40#

真相帝不愧是真相帝,楼主也不愧是靠嘴吃饭的说了那么多也没说到吃豆腐233333

41#

我就默默花痴军哥哥顺便 @巾帼不让须眉,太太快看这人设和你的《基九门》好像!!!

42#

和《基九门》好像+1!!!楼主快说说你是怎么被吃豆腐的!!!

43# 难得糊涂

楼主虽然和我们老大兄弟那么多年,但是由于老大的霸气侧漏,一直都不算亲近,然后前两天我在他家吃饭的时候,嘴巴旁边粘了颗米他突然凑近替我拿下来然后吃进去了

吃……进……去……了……

这种标准的偶像剧套路当时就把楼主吓懵了,当然如果只是这样也不算吃豆腐,关键是吃完饭后楼主战战兢兢的想告辞他非得说带我消食然后拉我去学枪。

手把手教………………

教会楼主端枪的姿势后楼主不敢开枪啊,然后他捏了一下我的屁股走了

走……了……

我已经三天没敢去他家了刚刚他的副官又来了一趟我搪塞不过去了,这大半夜的有什么大事非得现在说,折腾人吗这不是,你们快给我出出主意我回来再看。

44#

卧槽大♂半♂夜……明明是个求助帖我却感觉吃了一吨狗粮

45#

铁汉柔情的标准偶像剧套路+手♂把♂手教开枪,脑补了一下画面我已经苏炸了

大半夜能干♂什♂么呢……吃了一吨狗粮+2

46#

大半夜能♂干的事情多了,愿楼主菊花平安。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三天没见面吗……因为楼主躲着他老大所以三天没见面,那以前是不是天天见……

吃了一吨狗粮+3

47#

ls的你不是一个人,亲兄弟不住一起都没天天见面啊!这还不算亲近……楼主是要负距离才算亲近吗……

今晚也许就亲♂近了,吃了一吨狗粮+4

48# 巾帼不让须眉

负♂距♂离,吃了一吨狗粮+身份证号

49#

啊啊啊啊啊楼上是七太太真身吗太太我是你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

50#

太太!!!太太真的是你!!!我是《基九门》脑残粉啊啊啊啊啊!!!佛爷苏炸天啊啊啊!!!

51#

太太请接受我的表白!!!!八爷敲可爱啊啊啊!!!为什么他和佛爷还!没!在!一!起!千万别be啊啊啊啊啊

52#

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也去看看这本书

53#

去看吧!!!ls你不会后悔的超好看啊!!!文风大气磅礴感情又细腻的不得了!!!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54# 巾帼不让须眉

谢谢喜欢,人设和基九门像是因为……楼主和他老大就是原型啊,基九门的人设全都是照实写的,佛爷终于出手了,我差点就以为要be了。

@ 二爷的戏,丫头快来看好戏

55#

居!然!是!原!型!啊啊啊霸道军阀俏算命,楼主你就从了吧!!!所以太太是霍三娘吗真的是巾帼不让须眉请接受我的表白啊啊啊!!!

56#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居然能追到八爷的帖,八爷我是你脑残粉啊!!!奇门八算也超苏的啊!!!佛前怂包佛后腹黑的八爷啊啊啊!!!

57# 二爷的戏

咦,居然是佛爷先开窍。@ 丫头的面,二爷快来看戏。

58# 巾帼不让须眉

回复57# 其实佛爷开窍很久了,他闷骚啊想等八爷开口,结果八爷根本不开窍2333

59#丫头的面

回复57# 丫头,后续我帮你关注着,你先休息可好

60#二爷的戏

回复59# 好,听二爷的

61# 丫头的面

回复60# 乖

62# 巾帼不让须眉

二爷并不想管八爷并喂了大家一吨狗粮

63#

所以八爷真的是算命的总感觉好神奇,以及二丫真的和书里写的那么恩爱好羡慕好想谈恋爱,我我我喜欢二爷啊完全不敢表白……怒吃狗粮

64#

我也喜欢二爷QAQ所以我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跑来看人秀恩爱……怒吃狗粮

65#

好想知道八爷现在和佛爷怎么样了发生了什么事……怒吃狗粮

66# 巾帼不让须眉

都赶紧睡,睡醒就能看八爷直播了

67#

好的,太太晚安~大家晚安~

68#

太太晚安,八爷晚安,大家晚安

69#

晚安大家

70# 被闪瞎的总是我

都睡了啊,才看到这个贴,佛爷三天没见着八爷失眠的厉害,我看不过去了自作主张去把八爷请过来了。一听佛爷失眠本来还在抱怨的八爷二话不说坐在床头又是数羊又是讲睡前故事……佛爷居然还听的津津有味眉眼含春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三天没睡好,吓得我赶紧出去了,没眼看,睡一觉冷静一下,晚安。

评论(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