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奇异铁】今天T.S和Dr.Strange分手了吗

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一篇以奇异铁交往为前提但奇异铁戏份极少专注逗网友玩的身份梗论坛体

 @爱酱 这篇也是给你的,生日快乐呀✨

今天T.S和Dr.Strange分手了吗
————————————————————————————

1#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我疯辽,我爱了十年的钢铁侠 X T.S,奇异博士这个小婊砸到底哪里跳出来的?


2#

我泪洒太平洋,我不信!十年的感情怎么会说没就没!


3#

醒醒,TS根本没承认过和钢铁侠的感情,萌RPS不要入戏太深好伐


4#

呵呵,楼上说这话你信吗?


5#

宁可相信密西西比河没有水,也不相信钢铁侠和TS没一腿


6#

呜呜呜我的铁宝太惨辽,我就知道Stark那个花花公子根本不可能浪子回头


7#

楼上毒唯装什么cpf


8#

?????,只有我不知道发生了啥吗?


9#

楼上村通网?奇异博士和TS新闻发布会公开恋情了


10#

我都不敢看今天的复仇者采访,钢铁侠绿得我发慌,绿巨人都没他绿


11#

奇异博士也是个狠人,绿了战友还能面不改色和他并肩作战,配合还挺默契


12#

这么说来钢铁侠才牛逼好吧,被绿了还能心平气和祝他俩百年好合


13#

我流泪了,我们铁太惨辽,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不能有姓名


13#

?,为什么你们都默认钢铁侠和TS有一腿?就我一个认为博士和TS挺配的?至少他俩站一起非常赏心悦目了


14#

艾玛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了,TS和Dr.Strange多配啊,Dr.Strange以前是个医生,我父亲被他救过,真的是个年轻有为的天才人物,虽然不知道怎么突然去当超级英雄了,但天才和天才在一起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何况TS和钢铁侠的事本来就是捕风捉影,他俩谁也没承认过。


15#

还是那句话,宁可相信密西西比河没有水,也不相信钢铁侠和TS没一腿

楼主呢,还好吗?


16#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不就是十年cp一朝毕业吗,我没事,我很好,我一点也不伤心


17#

太惨了……


18#

楼主快疯了


19#

我也快疯了,入坑五年,昨天还在和姐妹一起快乐扣糖,今天就什么都没了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思念是假


20#

楼上魔鬼吗?我哭晕了


21#

19楼哪里来的刀子精,圈外人都落泪了


22#

和男朋友约会哭得妆都花了,人间不值得


23#

风里雨里,天台等你,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24#

你们冷静!!!


25#

冷静不下来,刚刚和男朋友分手了,Tony和钢铁侠都不在一起了,还让我怎么相信爱情


26#

登高必跌重,在RPS顶端站了十年,一摔就直接摔得粉身碎骨,世事真TM难料


27#

既然Tony可以弯,为什么不能是钢铁侠!我意难平!


28#

吃奇异博士X钢铁侠的人不配拥有姓名


29#

???,楼上这什么邪教


30#

放过铁宝吧,他还只是个孩子


31#

本钢铁侠女友粉仰天大笑


32#

本钢铁侠女儿粉接受不了,一觉睡醒妈没了


33#

妈妈说得对,真情实感嗑RPS是要遭报应的


34#

脱坑三年,看到新闻的时候人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先掉下来了


35#

密西西比河有多少水,我就能为我cp流多少泪


36#

评论大型哭丧现场,本官配党笑而不语


37#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楼上看见标题了吗?出去,本贴官配党与狗不得入内


38#

楼主好刚,我喜


39#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想了好久还是不想一个人难过,我一定要和你们讲一下铁人和TS的绝美爱情

楼主是第一批入这个坑的,在此之前没有搞过cp,在此以后也没搞过别的,之所以那么坚定专一是因为楼主算半个内部人士

十年前我是Tony秘书团的一个小秘书,十年后我是Pepper的秘书长。

他们互相为对方付出多少豁出过几次命你们可以自己去搜索引擎搜,我说点搜索引擎不知道的。

铁人和Tony是共用AI。

共用AI是什么概念?照顾Tony起居的AI和钢铁侠盔甲里的AI是同一个,他们互相毫无距离毫无隐私,Tony甚至可以远程干扰战斗,他们好像认定了不会对对方的决定产生任何分歧——要知道战斗中哪怕一秒的犹豫都极可能完成惨烈的后果。

而这种情况分明是可以避免的,Tony有很多AI,他给蜘蛛侠的战衣就是单独的AI。比起他们互相信任这种说法,我更认为这是一种仪式感,一种浪漫。


40#

我真实流泪,这到底什么绝美爱情


41#

呜呜呜被圈粉,在错误的时间爱上错的人


42#

六年cp粉在线跳楼


43#

这段话放在昨天,那就是我cp惊天巨糖,雷神之锤,然而放到今天

楼主我劝你善良【泣不成声.jpg】


44#王中王

其实你们可以换一个思路……


45#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还有呢。

全纽约都知道钢铁侠喜欢吃甜甜圈,其实不是,喜欢吃甜甜圈的是Tony,我无数次看见钢铁侠提着甜甜圈进去,然后Tony胡子上沾着糖霜出来,我还有幸见过一次,Tony吃甜甜圈的样子太可爱了,要不是我铁就站在旁边,我可能就扑上去了【不是


46#

我承认我嫉妒了


47#

我一直觉得钢铁侠这种钢铁直男(?)喜欢吃甜甜圈特别反差萌来着,原来是他老婆喜欢吃,更萌了


48#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49#

……我是铁人常去那家甜甜圈店的员工,他已经有三个月没去过了,反而是奇异博士经常来,我还纳闷怎么超级英雄都喜欢吃甜甜圈。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刚刚和老板辞职了,触景伤情,情何以堪


50#

我撤了,这个帖子再看下去我就忍不住要去暗杀奇异博士了


51#王中王

然而奇异博士又做错了什么……


52#

要怪只能怪你TS太可爱,惹多少真心错付


53#

长得帅又有钱是他的错吗?


54#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你铁不争气,十年了都争不过一个天降法师


55#

一个是朝夕相处忠心耿耿但从来不玩浪漫的钢铁直男,一个是浪漫新奇嘴上带刺行动体贴的欢喜冤家,家花终究没有野花香,我看透了,什么爱情,假的,都是假的


56#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接吻也好,拥抱也好,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


57#

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还得到了新的战友,两份喜悦相互重叠,这双重的喜悦又带来了更多更多的喜悦,本应已经得到了梦幻一般的幸福时光,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58#

打死楼上两个白学家


59#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在SI工作了十年甚至有复仇者大厦进出权限的我才是真的触景伤情。

刚刚强颜欢笑去给Tony送文件,路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仿佛有Tony和你铁并肩走过的足迹,等我见到他,他脖子上那个鲜艳无比的吻痕让我眼眶一下就红了,他还以为我是身体不舒服或者家里有事,给我带薪休假让我回去休息。

他那么好,他应该遇见最好的人,我曾经以为钢铁侠就是。


60#王中王

楼主真的是Tony Stark真爱粉了,我觉得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奇异博士,也许他才是呢


61#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62#

Tony老母亲粉只希望他过得好,知道他性生活和谐我就放心了


63#

???,老母亲粉难道不是,崽,看看妈妈吧,妈妈不许你谈恋爱?


64#

我们崽已经是个49岁的大孩子了,可以谈恋爱了


65#

你们看复仇者官博了吗?Tony怎么又要开记者会???


66#

他又想干什么!!!


67#

秘书姐姐知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68#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我不知道……我是SI的秘书管不到复仇者的,而且我被Pepper赶回家休息了


69#

我也想有赶我回家休息的老板


70#

他每次主动开记者会都要搞大事情,我怕了


71#

求求了!收手吧!别骚了!


72#

如果他要宣布和奇异博士结婚,我就立刻去复仇者大厦门口吊死


73#

没那么快吧???刚公布恋情就结婚???


74#

有事为什么不能一次性说完!!!耍大家玩吗!仗着自己可爱又有钱为所欲为


75#

也可能是突然想起来吧


76#

也可能是奇异博士突然求婚


77#

楼上魔鬼吗?


78#

想点好的吧万一是突然分手呢


79#T.S和Dr.Strange不分手不改名

虽然可能性不大我还是要奶一口分手!

宣布分手我给在座各位一人打一万!


80#

宣布分手我给在座各位一人写一本20万字十年之痒破镜重圆天作之合灵魂伴侣世间始终你好的同人!!!


81#

宣布分手我就和家里出柜!


82#

宣布分手我就和我前男友复合!


83#

宣布分手我给在座各位一人一部Stark Phone


84#

宣布分手我就去复仇者大厦门口放烟花!


85#

宣布分手我就手抄圣经


86#

求你们分手吧,我想暴富


87#王中王

是心动的感觉……


88#Stark狂野榛果冰淇淋

回复 87#王中王:呵呵


89#YKWIA

回复 87#王中王:呵呵


90#

楼上两个阴阳怪气的,直接打死


91#YKWIA

…………


92#王中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3#

都在看直播吗?刚刚Tony叼着个甜甜圈进去了,我好方


94#

我也是,他越放飞我越方,犹记得当年他就是吊着手臂吃着汉堡对着媒体宣布SI武器部关闭……


95#

复仇者除了钢铁侠基本来齐了,他想干什么???


96#

不像是要宣布结婚,宣布结婚避着钢铁侠这不是明摆着心虚吗


97#

那就好那就好,只要不是结婚就好。


98#

想破了脑子也想不到比结婚更让我崩溃的消息,只要不是结婚就好+1


99#

出来了出来了,Tony怎么又帅了啊啊啊!!!


100#

就我一个觉得Tony这套西装非常钢铁侠???


101#

绝逼是啊!!!这红金配色!不是钢铁侠元素我直播攻击SI防火墙!


102#

他也太适合这个配色了吧!!!!我昏厥


103#

开始了!!!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梦??????


109#

是我疯了还是他疯了????


110#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11#

【盲目分析.jpg】


112#

【分析不出来.jpg】


113#

……………………


114#

我靠咋了????真要结婚了???我老板在旁边看不了直播啊啊啊啊!!!


115#

我一定还在梦里


116#

这到底什么魔幻剧情


117#

到底咋了??。


118#王中王

没咋


119#Stark狂野榛果冰淇淋

就说了一句话而已


120#YKWIA

"I am Iron Man."

————————此贴已锁————————

评论(30)
热度(6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