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奇异铁】Tony的小号

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爱酱 宝贝生日快乐呀

00.

Tony有一个只有Friday和Pepper知道的小号,记录了他许多不为人知的心事。


01.

YKWIA:

来了一个眼睛很好看的新同事,看起来挺不好相处的


YKWIA:

竟然真的有比我还不好相处的人,如果他能闭上嘴,我想我会欣赏他那张脸的。


YKWIA:

Excuse me???他居然看不起我?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YKWIA:

哦豁,这家伙还有两副面孔,他居然喜欢吃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被我抓包了哈哈哈哈哈哈


YKWIA:

喜欢吃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喜欢Tony Stark,没毛病吧,那他为什么对我态度那么差,Stark的魅力还不如一个冰淇淋?


YKWIA:

他为什么老是和我作对,好烦,我要让冰淇淋停产,让他再也吃不到


YKWIA:

小辣椒说我有点太关注他了,好像是的,毕竟他真的太讨厌了


YKWIA:

我喜欢他的脸和我讨厌他这个人冲突吗?


YKWIA:

他为什么天天晚上跑过来和我吵架,和我吵完睡眠质量能变好?


YKWIA:

好吧,反正我的睡眠质量确实是变好了,吵架也是很累的


YKWIA:

他今天怎么没来?


YKWIA:

睡不着

YKWIA:

还是睡不着,去找他好了


YKWIA:

他脸色不太好,受伤了?

YKWIA:

该死,我讨厌法师,我花了五分钟飞到圣所,他居然一秒就把我扔回来了,该死


YKWIA:

我发誓他要是再不经过我同意就开传送门,我就揍他


所以,再去看看?


YKWIA:

没事就好(没有关心他的意思)


YKWIA:

小辣椒问我为什么他入侵我的个人领地我却没有驱逐他,陷入沉思


YKWIA:

该反思的难道不是他吗?为什么要入侵我的个人领地


YKWIA:

他眯着眼睛的样子有点性感

YKWIA:

欣赏美是人类的本能,和我喜不喜欢他并没有关系,他就是好看,这是事实


YKWIA:

现在的网友是瞎了吗?他不好看谁好看?


YKWIA:

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有点不高兴

YKWIA:

我要收购这个报社,他只有我能骂!

YKWIA:

小辣椒说自从认识他以后我就频繁更新这个账号而且内容全是他。


所以呢?她想表达什么?


YKWIA:

她说我在装傻,有吗?


YKWIA:

好吧,我想亲他


YKWIA:

我讨厌看到他受伤

YKWIA:

承认我喜欢他好像也没这么难


被他知道他会不会嘲笑我?


不,他不是这种人


YKWIA:

小辣椒说我应该告白,开什么玩笑,他有喜欢的人了


YKWIA:

他喜欢的不是我,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他看我的眼神都没有变过


一起经历那么多,他居然还能这么一如既往地讨厌我,有点好笑


YKWIA:

我并不想逃避,但他过来的时候我几乎是下意识地开始装睡——他盯着我看了好久,他是不是想暗算我?


YKWIA:

我很享受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也许我可以多装睡几次。


YKWIA:

他偷亲我,他竟然偷亲我——嘴唇碰嘴唇,我从来没有过这么纯洁的吻。


YKWIA:

我坚定我的判断,他看我的眼神从没变过,哈,他肯定是对我一见钟情


YKWIA:

其实我也是


YKWIA:

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打破这个局面,小辣椒说这叫双向暗恋?听着挺丢脸的

YKWIA:

我又装睡了


YKWIA:

我在他偷亲我的时候睁开了眼睛然后加深了那个吻。


我们在一起了。





彩蛋:


『Tony StarkV:结婚了。


【结婚照.jpg】』

Tony窝在Stephen怀里,轻描淡写地在网上丢了个深水炸弹,Stephen眉眼带笑地吻了下他的头发,假装淡定看书,心里恨不得立刻打开手机看看大家怎么祝福他们。


Tony看着他假正经的样子,翻了个白眼给他念那些祝福的或不敢置信的或怀疑人生的评论。


Stephen也不矫情,放下书拿起手机想秀个人爱——他总不能在恋情公开的时候让Tony唱独角戏。


但是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他还登着小号忘切了。


Tony看着头像是他的偷拍照名字叫"是医生不是法师"以及发表于昨天的最后一条微博"他终于完全属于我了",和Stephen一齐陷入沉默。


半晌,Stephen面不改色点进唯一的关注,回复了一条"只有我想知道结婚照上Stark嘴怎么破了吗?"


Tony把头埋进Stephen肩窝狂笑,Stephen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觉得能让Tony那么高兴,小号被发现其实也没那么尴尬。


Tony笑了半天笑够了,在Stephen肩膀蹭掉笑出来的眼泪,打开手机切了小号。


YKWIA  回复 是医生不是法师:拍结婚照的时候吵起来了,Stephen给咬破的。


然后这条被SI官博转发,全世界都知道了Tony Stark和Stephen的小号并怒吃一吨狗粮。

评论(9)
热度(4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