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星铁】那对在战场上调情的狗男男你们退群吧!

“Tony!我们玩个游戏吧!”

“什么?”

“我说——我们玩个游戏吧!”

“这个时候?你确定?认真的?”

Tony一掌心炮轰飞扑上来的怪物,明明各自都戴着隐形通讯器,他却配合着Quill在战场上大吼——不得不说,这样确实更有气氛,如果忽略了他们说的是什么,或者把“玩游戏”换成“别管我你先走”,那场面真的非常悲壮。

“当然是认真的!”

“好的,我是说——什么游戏!”

“当然了!游戏名叫当然了!就是我们向对方提问,回复的时候第一句必须要说‘当然了’,谁迟疑谁就输!玩吗——”

“当然了,这是已经开始了吗?”

“当然了,Tony,你听好了,”Quill深吸一口气,声嘶力竭撕心裂肺地大吼:“Tony你是不是喜欢我!”

“当然了!”Tony毫不犹豫:“现在给你一个成为Stark男朋友的机会要不要?”

“当然了!现在给你一个和星爵接吻的机会你要不要?就现在!”

“当然了!所以这个游戏有什么意义?”

“秀个恩爱而已,不浪漫吗?不轰轰烈烈吗?不令人难忘吗?”

“如果你的轰轰烈烈是指那些炸弹,是的,真的很轰轰烈烈,以及,你输了宝贝。”

“不重要,我现在只想和你接吻。”

“轰——”

爆炸响在他们中间,阻止了他们的互相靠近,飞船上的外星人举着武器怒吼:

“混蛋!反派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