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虫绿】复联团宠(变小梗)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依旧闹哄哄的复联大家庭,傻白甜HE

唉,我有点找不到感觉了。越写越不对劲。

————————————————————————————

00.

每个超级英雄背后都有着不愿回首的过去和无法愈合的伤痛。

被伤痛打趴的成为了弱者,被伤痛成就的成了英雄。

但要说英雄里其中最让人心疼的,一定是Peter Parker。

……就在刚刚,他抱回了一个长得和Harry Osborn几乎一模一样的孩子。




01.

“呃…kid,我很遗憾看到这个,就,别太难过?这很正常……呃,我是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也有,只是我的措施比你那个小男友好一点,Come on!开心点,你当爸爸了。”

在复仇者们与Peter面面相觑对脸懵逼五分钟后,Tony挺身而出语无伦次地说完了他半点没让人觉得安慰的安慰恍恍惚惚地站到一边。

Peter:“?????”

Nat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把一边正试图缩小自己存在感的Cap推了出去。

“Cap?”

“呃……hi ,Peter,Good morning. ”

“Cap,现在是下午。”

“……哦,我只是想说,我们非常非常同情并理解你的愤怒与不敢置信,如果你需要发泄,欢迎你来训练室找我?但是孩子是无辜的,你不该把他抱来复仇者大厦,他需要爸爸。”

“哈……?”

Cap说完如释重负地走到Tony身边,Bruce擦擦眼镜故作平静地走过去拍拍Peter的肩膀:“如果你需要平静,可以来和我练瑜伽。”

然后迅速加入Tony和Cap的队伍。

Clint终究没能抵抗Nat的眼刀,哆哆嗦嗦站出来:“我可以把我这周……呃,这三天……不,我把明天的小甜饼让给你,快停止你的难过,小甜饼治愈一切!”

然后他被随后站出来的Nat一脚踹到Bruce身上:

“如果你要教训那小子,我可以帮你。”

Peter沉默片刻,有点迟疑:

“……呃,我记得我早上和Friday说过,Harry被Loki变成小孩子了,下午我会带他过来?”

所有人:“……”

把Friday静音到现在的Tony:“……”




02.

为了确保Harry醒的时候不会被围着他的叔叔阿姨吓到,复仇者们主动离开又不约而同地在会议室集合,聚众偷窥。只留下Peter傻呆呆地捧着牛奶和曲奇守着Harry——看在上帝的面子上,Peter那痴迷的表情让所有人都担心他下一秒会扑上去吻Harry然后被Oscopr以猥琐幼童的罪名起诉。

幸好Peter控制住了自己,又或者说,幸好Harry醒了。

金发男孩像只小兽蜷缩在沙发上,他缓缓睁开眼睛,露出眼里一抹蓝色——Peter甚至觉得哪怕是海王星都不会比Harry的眼睛更美了。刚睡醒的男孩有些迷茫,他看看陌生的房间和眼前陌生中带着熟悉的少年,从小培养的警惕心让他迅速惊醒,一翻身将自己缩进角落:

“Who are you? !”

“Harry……”Peter放下牛奶和曲奇,双手举过头顶作投降状:“I'm Peter.Peter Parker. Harry,别怕,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还记得我吗?”

“Peter?”

“是我,是我Harry。”Peter猛点头,面露期待。

“……你把我当傻子吗,虽然你和Peter长得很像,但是Peter和我一样大,他还戴着牙套呢,你是Peter的谁,哥哥?总不至于你才是他的亲爸爸吧。”

“Harry……”Peter哭笑不得地叹气:“我真的是Peter,你看我的一字眉。”

“Peter?”Harry迟疑:“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时候是因为什么迟到?”

“因为你起晚了还是坚持吹半个小时的头发。”想到儿时的趣事,Peter眼里的温柔几乎溢出来。

“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是因为什么?”

“你交了新朋友,”Peter委屈:“还让他摸你头发。”

“所以我马上就不和他玩了!恩……我们约好的要是谁走丢了去哪里会合?”

“你家。”Peter叹气:“这可真是个天才的主意。”

“真的是你!Peter,真的是你,Gad…… ”Harry扑上去抱住Peter的脖子:“Amazing !你是怎么变得这么大的!”

Peter接住炮弹似的蹿过来的Harry,揉揉他的脑袋轻声安抚:“我很遗憾告诉你这个,Harry,不是我变大了,是你变小了,但是别怕好吗。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很抱歉我没能阻止他,我过去的时候你已经是这个样子了,一直睡到现在,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我变小了?”

“是的。”Peter安抚地亲了下Harry的额头:“这没什么,真的,这里是A……Stark大厦,这里很安全,而且我会保护你的,我现在超厉害的。”

Peter将发射器对准不远处复仇者们刚刚留下的零食,蛛丝挟着一包薯片稳稳地落到他的手机,Harry惊讶地张着嘴:

“Amazing!Amazing!Peter,this is soooo cool! ”

Peter得意挑眉,拿过茶几上的牛奶和曲奇:“吃一些?我去给你拿点三明治,乖乖吃完我带你出入飞一圈?”

Harry接过牛奶小口喝着,在Peter转身去厨房的时候一把拉住他的手:“Peter,我很高兴这么久以后,我们的关系还像以前一样,我很高兴……Thank you, Peter.”

Peter觉得自己的心都融化了,他转身蹲下将Harry搂进怀里:“Sorry,我不知道你现在会不会愿意听到这个,但是不一样了,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他揉揉Harry突然紧绷的肩膀:“我们是恋人,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

“……What?”




03.

Harry只花了半小时就接受了自己已经21岁,和Peter是恋人,Peter是个超级英雄,有很多个队友,并且现在已经是个神仙遍地走,超英多如狗的时代——小孩子总是更能接受世界的神奇之处。

“我能看看长大以后的我吗?”

“当然可以。”Peter打开手机相册递给Harry,Harry看着照片开心的咧嘴:

“Wow,如果这个人不是自己,我想我长大以后愿意和他谈恋爱。”

Tony在一边愉悦地吹口哨:“说得好,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有时候我自己都对自己欲罢不能。”

“得了吧Harry。”Peter翻白眼:“你长大后爱惨我了,只想和我谈恋爱。”

复联的男孩们为Peter难得的硬气与自信热烈鼓掌。

Harry将自己红透的脸埋进Peter的胸膛,小小的脑袋蹭着Peter的胸口让他觉得自己的心像是在被猫挠,就在他想揉揉Harry脑袋时,一双手穿过Harry手臂无情地将他带离Peter的怀抱。

“很抱歉打断这个,但是鉴于你曾经说过自己暗恋Harry十三年,而你现在21岁,我觉得有必要让你们保持距离。”

Nat姿势非常熟练地抱着Harry,身上的母性光辉让原本试图起哄的男孩们打了个哆嗦,一个个像是被掐住嗓子的鸡,Cap抿着嘴为队友们难得一见的表情憋笑,Peter被Nat噎得满脸通红。

“Come on,Nat,我暗恋Harry的时候,他和我一样大,而且你应该问问Harry愿不愿意和我保持距离。”

“为什么不?”Harry吧唧了一口Natasha的脸颊:“如果这三天是由这位令人着迷的女士陪我度过的话。”

Nat非但没将胆大包天的男孩扔出去,反而笑吟吟——不带半点攻击性的那种笑容,看着Harry,揉揉他柔软的金发:“当然,谁不愿意照顾一位小绅士,只要你愿意好好喝牛奶。”




04.

“我真的不想这么说,但是复仇者联盟已经从超级英雄联盟变成超级保姆联盟了。”Tony怀抱着填字游戏卡生无可恋地累瘫在沙发上——小孩子的精力太充沛了,陪Harry一小时甚至比打一天的仗还累。

早就完成今日哄孩子任务的Clint哧哧地笑着:“第一次这么同意你,铁罐,我会是其中最好的那个,而你,业绩垫底先生,承认吧,你根本不会哄孩子!”

Tony累到连将身边的抱枕砸到Clint身上的力气都没有,他冷笑:“最好的那个是Peter,有孩子的开挂先生。”

“嘿!这不公平!有孩子是开挂,那Peter根本就是GM,他和Harry一起长大,他们甚至是恋人,没人比他更了解怎么讨好Harry了!认输吧,连Harry这么乖的孩子都带不好的即将被联盟开除先生。”

在Tony反击前,Harry迈着小短腿哒哒哒地跑过来打断了争吵,将几颗草莓味的糖塞进Tony和Clint的手里,压低声音笑得羞涩:

“给你们我最喜欢的糖,谢谢你们照顾Peter。”

不远处没听到Harry说了什么的Peter不满地高声叫唤:“嘿!Harry,这不公平,你和我玩的最开心,但你给了我你最不喜欢的橘子糖反而给了他们你最喜欢的草莓味!你从来没给过我草莓味!”

Harry转身对Peter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明明你最喜欢的就是橘子味!”

Tony和Clint面面相觑,觉得自己仿佛被秀了一脸恩爱。




05.

Peter费劲千辛万苦,终于用他的puppy eyes在Nat手里争取到了哄Harry睡觉的权利——尽管Harry在心里疯狂强调自己并不需要人哄睡觉他也依旧没有出声反驳,毕竟他真的很想知道21岁的Peter会怎么哄他。

“Harry,你困了吗。”

“你要给我讲睡前故事吗?”

Harry穿着印着蜘蛛侠的睡衣,乖巧地窝在Peter怀里,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小的Tsum,Peter失笑:

“你要听吗?蜘蛛侠大战美国队长怎么样,我超帅的。”

“哼,不听不听。”Harry将Tusm怼在Peter脸上,生气地鼓嘴。

“Why?你可从来没和我说过你小时候崇拜美国队长。”

Harry咬着唇哼哼唧唧半天,闷声闷气地说:“明明昨天都还是我在保护你,结果你突然变得好厉害,都不需要我了。”

“天啊Harry……”Peter觉得自己心里像是被浇上蜜,甜得他脑袋眩晕,他将Harry紧紧搂住,吻了几下Harry的额头:“不管我变成什么样,你一直在保护我,Harry,You're my hero .”

“Really?”

“Yeah. I need you forever.”

Harry满足地哼笑,得意洋洋地翘着脑袋:“好吧,知道你离不开我了。”

“是的,我离不开你。”Peter将刚刚滚到一边的Tsum捞过来递给Harry,笑得甜蜜:“所以,还听睡前故事吗?”

“我要听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我觉得长大后的我应该会喜欢Nat姐姐这样的女孩子。”

Peter心里酸酸的:“是哈,谁不喜欢Nat呢。谁会喜欢一字眉的傻小子呢。”

Harry咯咯笑起来:“笨蛋Peter,长大后的我会和你在一起一定是同情你没有女孩子喜欢。”

Peter心里更酸了:“哪像你,八年里不知道换了多少女朋友,变小了都能得到Nat的宠爱。”

“你追我居然用了八年吗?Peter大笨蛋。”

“我们是八年没见,我追你只用了八个小时。”

“八年,天啊,我们吵架了吗?”

“是啊,你觉得我太笨,不要我了。”Peter下意识得想隐瞒Harry是被Norman送出国的事,这会让他伤心。

“撒谎,”Harry耸耸鼻子:“你现在也好笨,不想说就算啦,我要听你怎么变成蜘蛛侠的!so cool!”

“这个啊,被蜘蛛咬了一口就变成蜘蛛侠啦。”

“那我被你咬一口能变成蜘蛛侠吗?”

Peter被Harry的童言童语逗得笑眯了眼:“被我咬一口不能,但是被我亲一口你就能变成蜘蛛侠的爱人啦。”

“我已经是了。”Harry凑过去亲亲Peter的一字眉:“那你为什么会被蜘蛛咬呀,痛不痛?”

“别担心,一点也不痛。不早了,我给你讲故事,你睡觉好不好?”

Harry乖巧点头。

“恩,这得从我们还没重逢的时候说起了………………”




06.

不管长大后能和Loki成为朋友的Harry有多恶劣,但小时候的Harry一定是个天使。

全复仇者联盟都同意这个!

“嘿!我不同意!小孩子都是恶魔,你们知道一个Stark一个小时能创造出什么吗!而现在,这个天才居然在陪一个孩子玩积木!”

Harry咬着唇可怜兮兮地看着Tony,眼里还冒出一些水汽,在场的女士纷纷将谴责的目光射向Tony,Tony抱怨的话噎在喉咙,他翻了个白眼有些心虚地耿着脖子:“哼,让你们来看看天才的Stark就算是搭积木也绝对能搭的最好。”

Thor——鉴于Harry不像阿斯加德的孩子那样皮糙肉厚,没人敢把孩子给他带。他在一旁羡慕地看着Tony和Harry的互动,盘算着回阿斯加德后怎么劝母后把Loki变成小孩子。

然后Natasha抱着一叠厚厚的书进来一本一本甩给闲着的复仇者,Clint看着手里的书尖叫:“育儿手册?God!Harry只会变成孩子三天!今天已经是第二天!”

Harry放下积木跑过来抱住Natasha的腿,抬头讨好地笑笑:“Nat姐姐,Clint叔叔他们已经做的很好啦,我很开心,想大家也开心,我可以照顾自己的,让他们都去做自己的事情吧,我有Peter就够啦。”

这下所有谴责的目光都看向了Clint,Natasha还给了他一个冷笑,这让Clint羞愧的同时还有点不寒而栗。

Peter翻着育儿手册在心里偷笑。

Harry?天使?

我没笑,真的。

……………………噗嗤




07.

Harry变回来的时候正是电影之夜,复仇者们聚在一起看《小鬼当家》,窝在Peter臂弯的Harry突然变大,少年用带着些许迷茫的蓝眼睛看着Peter,这让Peter恍惚得觉得自己见到了精灵。

“Harry?你还好吗?”

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Tony吩咐Friday开了灯。

Harry回神,眯着眼睛危险地盯着Peter:“你过去的时候我已经变小了?很抱歉没阻止这个?呵,你怎么不告诉大家是你用Loki欠你的人情让他把我变成孩子的?”

所有人:“………………”





08.

原谅Peter吧,他只是太想弥补他们错失的八年,太想看着Harry长大了。

                                    END

评论(21)
热度(106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