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锤基】Loki有一本许愿笔记,所以他总能得到他想要的

梗来自知乎【有哪些看似很傻,实则聪明的行为】,侵删

@张轩子子英 送给你的锤基!爱你么么啾!不好吃对不起qaq

*普通人AU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Thor最近有个困扰,于是他找来了他最擅长处理感情问题的两个朋友求助。

00.

Thor有个秘密,他会偷看弟弟的日记。

是的,正直如Thor,居然会偷看弟弟的日记。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那个小鹿仔居然会写日记?”

“闭嘴Stark。”Natasha踢了Tony一脚:“好的,偷看日记,继续讲,Thor。”

Thor点点头陷入回忆,然后像是加了滤镜一样突然发光,一脸甜蜜:“那要从我们八岁的时候说起……”


01.

“Thor,Loki,今年圣诞想要什么礼物?”

“Mom!我想要雷神的锤子,So cool!!!”小小的Thor扒着Frigga的腿兴奋地大喊,Frigga温柔地蹲下来摸摸Thor的脑袋:“如你所愿,我的小英雄。”

“Oh yeah !I love you, mom !”Thor高兴地跳起来:“我是雷神!我是超级英雄,我超厉害的!我要一直保护Loki!”

Frigge一脸宠溺,拉过一边的Loki亲了下额头:“Loki,我的宝贝,你想要什么?”

“Mom , 我想要一本日记本。”

“日记本?”Frigge诧异:“只是日记本,我随时可以买给你,你真的要让这个成为你的圣诞礼物吗?”

“是的母亲。”Loki笑的天真:“只要一本日记本,别的什么,我会自己弄到的。”

“好吧,如你所愿。”Frigge给了Loki一个贴面吻:“我相信你可以自己拿到想要的东西,Loki是我们家最聪明的宝贝。”

于是今年圣诞,Thor如愿拿到了他的喵喵锤,Loki也如愿得到了Frigge亲自制作封面,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日记本。


02.

“Stop,可以申请快进吗老兄,为什么得到日记本的过程你都要说的那么详细?”Tony打了个哈切,Thor表情严肃:

“这很重要,这是一切的开端……”


02.

“哥哥!我把我的日记本藏在我的枕头底下啦,你可不许偷看啊!”

小小的Loki抱着Thor的腰,翡翠绿的眼睛雾蒙蒙的,半是威胁半是请求,看的Thor头脑发蒙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

“弟弟放心!我绝对不会看的!”

一边的Frigge为Loki难得的小糊涂笑眯了眼,在Thor的注意力被喵喵锤吸引走以后偷偷将Loki拉到一边:“小傻瓜,你的哥哥你还不知道呀,好奇心能把花园都烧了,你告诉他日记放在哪不就等于让他看吗。”

“Mom,”Loki笑的狡猾,颇有他十年后的风范:“我相信哥哥,他不会骗我的!”

Frigge看着Loki的笑容就知道他一定又有了什么鬼点子,在心里默默对Thor说了声对不起,并给了Loki一个吻。

03.

“当天晚上我就没忍住,趁着Loki还在洗澡,偷偷打开了他的日记本。”

“等等!你们兄弟八岁还睡在一起?”

Natasha这次没有怪Tony打断了Thor,反而给了他一个赞同的眼神,Thor疑惑:

“有什么问题吗?我们现在也睡在一起。”

“……不,没有,继续。”

Tony努力摆出一副“不就是成年了还睡一个屋吗真是伟大的亲情啊”的表情而不是让自己的脸上写满“你们这对狗男男”。


04.

【今天很高兴,我和哥哥都拿到了喜欢的礼物,Mom做的封面真的太美了!最高兴的是哥哥高兴,他看起来棒极了!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超级英雄,他一定会是其中一个,而且是最棒的一个,我真爱他。

就是我也好想要喵喵锤(划掉)

喵喵锤真威武,和哥哥配极了!】

Thor看的热泪盈眶,恨不得抱着他的好弟弟原地旋转三百圈——索性他还有点理智把日记本放了回去。

他躲在被子里抹抹眼泪,摸着舍不得放下于是带上床的喵喵锤,忍痛告别:

“喵喵,我要把你送给弟弟啦。对不起,说好了要照顾你的,但是弟弟真的超好的,他喜欢你,你要保护好他知道吗。”

Thor说着说着悲从中来,等Loki从浴室出来,嗖地扑上去抱住Loki的腰,又是感动又是不舍,眼泪啪嗒啪嗒掉。

“哥哥?”Loki摸着Thor软软的金发满脸怒容:“谁欺负你了?”

“没……没有,嗝……”Thor打了个哭嗝:“就是突然发现我好爱你,Loki,呜,Loki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Thor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05.

“所以第二天,我就在他向往地看着喵喵的时候,把喵喵送给他了。你们永远不会知道Loki当时的表情有多可爱!我真的很少看到他这么高兴,他高兴我也高兴!”

“pu——”Tony歪头将口香糖准确无误地吐进垃圾桶,看着Thor幸福的表情——呃,当然,主要是Natasha威胁的表情,咽下了那句“兄弟,你被你弟套路了”,而陷入回忆的Thor完全不知道他们的暗潮汹涌,浑身的快乐都要溢出来了。


06.

从那天起,Thor就养成了偷看Loki日记的习惯——多亏了他们一直没有分房睡,让这个习惯养成的很容易。

Loki总是别扭,不喜欢直白地表达爱意,甚至喜欢用恶作剧来假装讨厌,但是谁都知道他深爱他的家人。Thor当然也知道,但他更喜欢直白地示爱,也期待得到这个,Loki的日记完全满足了他!Loki的日记里几乎很少提到别人,满满的都是对Thor的爱,直白,热烈,直击灵魂。

【哥哥去上学了,一个人无聊无聊无聊无聊。Mom说我要再过半年才能去上学,可是我想和哥哥在一起,还想看书,上次哥哥书上的那个蝴蝶图画真美。

我想哥哥了。】

第二天,Thor给Loki捉了一只蝴蝶装在玻璃瓶里,蝴蝶翅膀被他抓的破破烂烂Loki依旧爱不释手,Thor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又花了大半的零花钱给Loki买了一本画满蝴蝶的精装收藏版画册。

【哥哥真的很喜欢喵喵,所以我把喵喵还给他啦。

虽然说着已经玩腻了,但还是有点舍不得(划掉)

哥哥高兴的样子简直会发光!

没关系的Loki,别难过,喵喵和哥哥才配,今年圣诞就许愿要邪神的权杖吧,邪神和雷神也是兄弟呢,真好。】

后来Thor故意带着Loki去了商店附近,在Loki向往地看着橱窗时小手一挥将权杖买了下来,看似挥金如土,其实这几乎用光了他原本攒起来打算买雷神模型的钱。

【我不小心弄坏了喵喵,天啊,我把哥哥的宝物弄坏了,他一定很生气,我把喵喵藏在床底下了,希望他晚点发现,我好害怕,要是哥哥不要我了怎么办。

(泪渍)(泪渍)

哥哥会原谅我的,对吧?】

“我的宝物是你。”Thor在Loki睡后心疼地亲了亲他的眼睛,将床底的喵喵锤收拾出来放在一个盒子里,怀念得看了几乎一夜,然后保存了起来再也没有拿出来过。

【哥哥有了新朋友,我不高兴,他的注意力被分走了。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我要警告他们离哥哥远点。Thor是我的!】

于是Thor请他的朋友们出去玩了一天并许下无数好处换来他们对Loki恶作剧的纵容。且从此以后,只要Loki在场的时候,Thor的注意力集中到连他一个眼神变化都不错过。

【那个女人喜欢哥哥,我看出来了,哥哥是不是也喜欢他?

不行,不可以,Thor只能喜欢我,我也只喜欢他。

离Thor远点!】

然后Thor拒绝了校花这个消息在不久后传遍了整个高中,他被一些校花的仰慕者辱骂了整整一年的死gay——一年后他毕业了。

…………………………

…………………

…………





07.

“可以了可以了,上帝啊,你知道听你秀恩爱的时间我能给SI赚多少钱吗?”

“说的好像你真的会把时间花在SI身上一样。”Natasha翻了个白眼,为Pepper抱不平。

“所以你们这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是很好?到底出了什么事竟然需要一个Stark出手。”

“因为他前天晚上的日记,写了他想要一个男朋友。”

说到这个,Thor原本因为回忆而散发的光芒迅速暗淡,五官都耷拉了下来,像是被踢了一脚的小狗:“我去哪儿给他找一个男朋友。而且……而且他明明说好了只喜欢我的。”

Natasha看着Thor沮丧的样子若有所思,和Tnoy对视一眼,一针见血:“所以你到底是在难过没办法帮Loki实现愿望给他找一个男朋友,还是不爽他可能会有一个男朋友这件事?”

Thor一愣,Tony立刻补刀:“承认吧老兄,你吃醋了。”

Natasha接嘴:“而且这不是有个现成的男朋友?”

Thor:“?????????”

Thor:“!!!!!”




08.

Thor又一次实现了Loki的愿望。

现在他们都有了一个男朋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彩蛋1:

Loki的日记本用完了,Thor给他做了本新的,非常丑,但是Loki很喜欢。



彩蛋2:

在Loki第三次在日记里写不想和Thor上床了之后,Thor毅然决然……

给Loki买了个保险箱,让他以后都把日记锁好【微笑】




彩蛋3:

于是从那以后Loki再也没写过日记。


END

评论(15)
热度(171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