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锤基】我家狗是不是被猫魂穿了???

弃权声明:OOC是光,我是影,我们长得一模一样。

终于攒到一万个小红心了,写个无脑短文哄自己高兴,放飞自我之作,没走心甚至没用脑子

@张轩子子英  @西海遗剑 见证了我攒红心全程的大宝贝们!爱你们啊啊啊!!!

00.

“Bro,有没有兴趣养宠物?”

“有,我正想养只狗。”

“你要养猫。”

“不,我要养狗。”

“不行,你得养猫。”

“我得养狗。”

“你必须养猫!”

“我只想养狗。”

“你只能养猫!”

“我就喜欢狗!”

“……哦。”

Loki微笑,并捅了Thor一刀。


01.

你真当Loki闲着没事干管他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养什么宠物吗?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让人忍不住惊呼还有这种操作的魔法。

不幸的是,我们的一流法师Mr. Loki ,中招了。

只有他自己知道,接下来的一个月他都会在每天晚上变成Thor的宠物。

没有宠物?那就变成眼罩。

相比起来还是有腿比较好,有腿的宠物里面又数猫最符合他的身份。

至于为什么会中这种奇怪的魔法……

没办法,剧情需要。

02.

Loki不明白Thor为什么那么坚持要养狗——尽管那种冲动的,热情的,一点都不优雅的动物的确很符合他的性格。

但是当Thor真的牵回来一条大金毛并且一碰面就舔了他一脸口水的时候,Loki心态完全崩了。

——我他妈!宁可变成眼罩!

Loki看着寸步不离地跟着Thor撒娇打滚叼飞盘几乎把尾巴摇出幻影的金毛,心如死灰。


03.

Loki躺在离Thor最远沙发上闭目养神,无视了不停叫着喵喵喵喵喵喵的Thor,尾巴都懒得甩一下。

大金毛,叫喵喵。

Thor他宁可养只狗叫喵喵也不愿意养只猫!

Loki心如死灰,闭着眼睛装死。

Thor终于开始着急,捞了狗就往Banner那里跑。

“Banner!Banner!我的狗怎么了!快帮我看看我的狗怎么了!”

“……Thor,你知道的吧,我不是那种Doctor 。”

“我知道,但是狗命要紧,快帮我看看,Please ——”

“他好的很,就是不想理你。”

Thor:“?????”

Thor:“你才看了一眼!”

“一眼够了,我不但一眼能看出他好的很,我还能看出你要是再不松手放他下来他就要咬你了。”

Thor下意识地松手。Loki矫捷落地,给了Thor夹杂着鄙视和晚点再收拾你的眼神,优雅地走了。

Thor:“…………我怎么觉得那么奇怪。”

Banner:“…………他刚刚走的是猫步吧???”


04.

Thor发现他家狗有两个灵魂。

嘿,别不信,这可是超级英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白天的喵喵喜欢玩尖叫鸡,喜欢跟着Thor,喜欢窝在Thor腿上,看见Thor高兴的能把尾巴都摇掉。

而晚上的时候,他对所有玩具不屑一顾,一只狗窝在沙发上,看见Thor就翻白眼——Odin在上,狗居然还能翻白眼。

不知怎么的,Thor很喜欢晚上对他爱理不理的喵喵,他觉得它很像Loki,当然Thor觉得如果Loki知道他把他比作喵喵,一定直接捅死他。

“唉。”Thor趴在喵喵身边,捧着脸叹了口气。

Loki因为Thor难得的消沉,屈尊降贵抬眼看他,一尾巴抽到Thor脸上。

啪。

Thor:“……”

“你一定是Loki……”

Loki浑身僵硬,毛都快炸起来了。

“……派来折磨我的。”

Loki:“……”

傻逼!

Thor:“唉。”

Thor:“Loki已经好几天没理我了,一定是你太讨人厌了。”

Loki又是一尾巴抽过去,被Thor捏住,与此同时他抬爪就给了Thor一爪。

“……不错啊,一只狗居然还懂声东击西。”

Loki理不直气也壮,假装听不懂Thor意味不明的话,优雅地舔了舔爪子,然后反应过来自己在搞什么后一脸嫌弃。

Thor看着喵喵那张狗脸上一连串的表情变化,憋笑到颤抖——他可不想笑出来再被抽一爪子。


05.

经过几天的相处,Thor发现喵喵非常非常非常爱干净。

——事实上,他因为帮着喵喵每天晚上洗澡而被宠物医院的护士骂得狗血淋头。

“如果他非要洗怎么办。”

护士上下打量了一下Thor,几乎将鄙视写在脸上了:“你这么大块头,连只狗都拦不住?”真鸡儿没用。

Thor在心里默默替她补上后半句。

看着难受得呜咽还不忘对他摇尾巴的喵喵,Thor感受到了良心上的谴责。

他得去和Loki谈一谈,立刻,马上。



06.

Thor:“Loki……”

Loki:“不知道,不是我,滚。”

Thor:“……我还什么都没说。”

Loki:“那你说。”

Thor:“晚上的喵喵是不是你?”

Loki:“不知道,不是我,滚。”

Thor:“……”

Thor:“Loki,别闹,喵喵生病了,你不是最讨厌生病吗。”

Loki咬牙切齿:“你以为我想一到晚上就变成那只蠢狗忍受你的蠢脸?”

“我知道你一定有办法,Come on,Loki,一流法师,嗯?”

“你确定?”Loki深吸一口气,Thor点头以后一脸视死如归,凑上去吻住他。

Thor:“?????”

Thor:“!!!!”



07.

“Loki,看来我还是不够了解你。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你有一颗当公主的心……为什么你自己研究魔法出的差错,会是用一个吻解除。”

“因为这是个童话故事啊,brother。”

评论(7)
热度(103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