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虫绿】【求助】我男朋友要把我挂圣诞树上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圣诞贺文2/4,虫绿篇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圣诞连更,但是昨天中午才开始写……保量不保质,难吃

※并没有认真过过圣诞节,有bug可以告诉我。



纽约论坛→七嘴八舌讨论区


【求助】我男朋友要把我挂在圣诞树上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1#纽约好邻居

是这样的,虽然我本人是个穷逼,但我有个非常有钱的男朋友,还有一个我特别尊敬的前辈,也非常有钱。

我男朋友和我前辈一直互相看不顺眼,什么都要比一比,比大厦,比装备,比财力,比长相,比猎艳史(这个我男朋友输了,我让他的花花公子生涯半途夭折了),今年居然要比什么谁家的圣诞树更有特色!

前面说了,他们两个非常有钱,这个能买到的那个也能买到,不相上下没啥好比,然而我前辈刚刚在树上挂了他的小发明(其实是特别伟大的发明),我男朋友也有相似的,但是他觉得自己不能有样学样,所以他打算把我挂树上……因为我cos的蜘蛛侠特别像。

我用加班的理由溜出来了,但我总不能不回去!求万能的网友给我支个招我真的不想被挂圣诞树上!!!



2#

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题目一口水喷出来看了楼主的叙述我已经笑到抽搐了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别怎么办了,从了你男朋友吧



5#

哈哈哈哈哈哈挂!没准你还能替你男朋友吸引一只真·蜘蛛侠



6#

或者吸引一只绿魔哈哈哈哈哈哈



7#纽约好邻居

物欲横流的世界,人心冷漠无情:)




8#

只有钢铁侠的屁股还有点温度



9#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洗过手了可以摸摸你的奖杯吗?



10#纽约好邻居

求你们了,救救孩子!



11#

挂一下又不会死哈哈哈哈哈哈,救不了你



12#

找一个比你更适合挂树上的东西



13#

比如真蜘蛛侠



14#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正在被绿魔做成表



15#

只有我好奇究竟要多大的圣诞树才能挂的下一个人吗?



16#

别的不清楚,但你可以参考一下SI和Oscorp的,今年纽约最高最大的圣诞树,别说挂一个,挂一圈都没问题



17#

以前只有Stark这么张扬,今年怎么Oscorp也【跪了】



18#

Oscorp的新任CEO一看就不是低调的主。

那长相走到哪儿都能发光,上一个好看成这样的CEO还是Tony Stark



19#

……一山不容二虎?



20#

大概……我在SI附近工作,半个月看他换了起码四回圣诞树了,一回比一回大,基友说Oscorp也是



21#

没人发现剧情和楼主的求助对上了吗……



22#

????????



23#

卧槽,假的吧



24#

卧槽,巧合吧???



25#

你们看楼主说的话啊,比大厦,两个人都至少在纽约拥有一栋大厦,这就能刷下去不少普通有钱人了。比长相,那肯定长得好看才有自信比长相。在树上挂小发明,SI和Oscorp都是全世界科技领先的企业,SI附近的可以看看你们的圣诞树上有没有钢铁盔甲模型之类的,再结合20楼说的SI这回换了很多次圣诞树……



26#

目瞪口呆.jpg



27#

所以楼主是Tony Stark或者Harry Osborn的男朋友???



28#

此贴必火



29#

我不信!!!我男神才没有被别人拱!!!



30#

……我刚要说,SI的圣诞树上并没有钢铁盔甲的模型,而是真的钢铁盔甲!!!真的!!!卧槽!!!



31#

卧槽?!!!



30#

继续分析,以上如果成立,楼主说比猎艳史他男朋友输了,他让他男朋友的花花公子生涯半途夭折,Tony Stark就算浪子回头,睡过的女人也可能比Osborn见过的都多,所以楼主的男朋友是Harry Osborn。



31#

我被说服了



32#

我也……



33#

会不会是开局一棵树,后续全靠编?



34#

不一定,Harry Osborn这么不低调的人从继任CEO开始就没有绯闻,只能是有主了……



35#

楼主消失了???



36#

如果是真的,没消失也要给吓消失了



37#纽约好邻居

……我就去加了下班你们都干了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38#

你有本事谈恋爱你有本事出柜啊!



39#

很好,楼主出现了,我可以当面扒他的身份了



40#

卧槽,楼上好鬼畜



41#纽约好邻居

……还有人记得我是来求助的吗



42#

如果我男朋友是Harry  Osborn,别说把我挂树上,把树挂我身上都行。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抬脚,我扫橘子皮



44#

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Oscorp的树有多大吗你



45#纽约好邻居

你把SI和Oscorp的树都挂你身上都没用



46#

我要开始了,以下都建立在楼主真的是Harry男朋友的前提下。

首先,楼主说自己cos蜘蛛侠特别像,这个倒没什么,万圣节cos蜘蛛侠的特别多,但是Harry本身就认识蜘蛛侠并且关系非常好,划重点,混cp的应该都知道虫哈这对,能让蜘蛛侠天天给送外卖的只此一家,那么如果Harry真的想挂蜘蛛侠,挂一个真的岂不是更妙?但是如果,楼主就是真的呢……

以及楼主ID,我本来以为只是蜘蛛侠脑残粉,但是我刚刚看了一下楼主的发帖记录这个账号在蜘蛛侠刚出道那会儿就建了。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47#

……瓜吓掉了



48#

卧槽!楼主真的是蜘蛛侠本侠吗!!!



49#

我的妈啊虫哈真的是一对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纽约好邻居

……



51#

我这是在蜘蛛侠的帖子里回复了吗!!!



52#

震惊,超级英雄居然也玩论坛



53#

楼上在说什么胡话,论坛都是Tony Stark的好伐



54#

恍恍惚惚,不敢置信,又觉得自己被说服了……



5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表白小虫,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啊啊啊!!!



56#

蜘蛛侠粉即将到达战场



57#

完了,小虫吓跑了……



58#

不,不是吓跑了……你们看到Oscorp圣诞树上冉冉升起的蜘蛛侠了吗……



59#

……………………



60#

………………………………



61#

我……看到了……网上有视频,搜关键字就行了,我现在,心情复杂



62#

楼主真的是蜘蛛侠【跪了】



63#

所以我们难得报答英雄的机会被错过了,我对不起他【跪了】



64#

小虫不是本来还在拖时间吗,怎么这么突然就妥协了……



65#

大概是一不小心,就和Harry公开了……自觉领罚去了?



66#

我姐是Oscorp的公关,刚刚突然被叫走加班了



67#

所以虫哈要公开了????卧槽!!!!



68#

不是要是已经公开了!!!你们快看Harry的ins!



69#

那个戒指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70#

我服了,小虫这算是弄巧成拙吗……



71#

这个论坛,人才太多



72#

一个个就跟福尔摩斯转世一样



73#

也没准是他想公开故意的呢



74#

还有这种操作???



75#YOU KNOW WHO I AM

此贴已锁,禁止回复




END

评论(35)
热度(8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