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锤基】非典型性灵魂伴侣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连写两篇超级不满意的,存了好久深夜偷偷发,其实这是换粮文来着,我对不起太太QAQ,但我爱您 @绝望的烤翅

※Tony和Loki是灵魂伴侣,雷这个设定的现在出去还来得及,霜铁纯友情向,铁椒是真爱

00.

你听说过灵魂伴侣吗?

Loki三连:没有,不听,滚。

01.

不怪Loki那么排斥灵魂伴侣。

神生前一千年,他是整个阿斯加德唯一一个一千岁了都没有出现灵魂伴侣印迹的人。

当然,这对Loki来说也没什么不好——总比Thor灵魂伴侣是他的妙尔尼尔好,天知道,妙尔尼尔竟然也有灵魂?

但Loki也曾期待过灵魂伴侣,尽管那份期待早就在和Thor漫长的交锋中消失殆尽。

而在他将曾经抛弃的东西一点点捡回来时,他的灵魂伴侣终于出现了。

Loki看着胸口发着淡淡蓝光的反应堆图案,无语凝噎。

……灵魂伴侣标记居然还他妈有延迟?

02.

老天很讲理,这个世界上决不会出现一辈子都遇不见彼此的灵魂伴侣——你们甚至连相遇的缘分都没有,还算什么灵魂伴侣?

而灵魂伴侣标记会在你和你的灵魂伴侣相遇时出现。

“所以为什么灵魂伴侣标记会在这个时候出现!这不科学!从古至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Tony兴奋地双眼发光:“因为你是外星人?我们维度不一样?还是因为反应堆,心灵宝石就因为反应堆无法控制我,灵魂伴侣这种东西会不会和心灵宝石是一个原理?”

Loki对着边打转边碎碎念的Tony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嗤笑:“蝼蚁,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灵魂伴侣代表什么?”

“代表伟大的Stark即将研究出灵魂伴侣的本质是什么!”

Loki随手变出一把小刀飞过去,被躲开后咬着牙怒吼:“这代表我们!是那该死的灵魂伴侣!”

哐——

鹰眼从通风管道滚了下来。

03.

如果一个八卦,或是一个秘密,被鹰眼知道了,那通常代表着全复联都知道了。

Tony不堪忍受队友奇奇怪怪的目光,无情地关上了实验室的门,留下他的灵魂伴侣独自一人呆在风暴中心。

Loki非常不肯承认他居然也被那群蝼蚁盯得毛骨悚然几乎要落荒而逃。

但Loki是谁,伟大的阿斯加德救世主绝不会向中庭蝼蚁认输,那些目光越是刺人,他越要假装不在意地昂着下巴看他们——直到他被Thor当!众!推倒在沙发上。

Thor刚和Cap训练完,浑身冒着热气,冲向Loki的气势仿佛野兽捕食,却在将Loki扑倒后皱着眉毛委屈得像是被踢了一脚的金毛:“Loki!你的灵魂伴侣真的是Tony?!”

“关你什么事。”Loki被复仇者们越来越诡异的视线盯到咬牙,简直想抽出小刀给让他丢脸的Thor一刀——当然,他忍住了,毕竟他说完这句话后Thor仿佛被揍了一拳的表情已经非常解气。

Thor的难过和失落只持续了三秒就气急地一拳揍向沙发背将沙发打出一个大洞:“Loki!那可是灵魂伴侣!怎么会和我没关系!”

“哦?那你说说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你,你是我弟弟,你的灵魂伴侣当然和我有关系!”

Loki期待的眼神暗下来,嗤笑一声推了Thor一把:“不是亲的,以及,从我身上下来。”

Thor不动如山:“Loki,你到底要我说几遍,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战斗,一起玩耍,那种感情不是血缘可以否定的!”

“好吧,”Loki好整以暇地仰望着Thor:“即使如此,我亲爱的哥哥,我的灵魂伴侣又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以为我可以选择自己的灵魂伴侣是谁?”

Thor语塞:“总之……总之,你不能和Tony在一起!”

“我不和我的灵魂伴侣在一起和谁在一起?”Loki忍着牙酸说出这句话,Clint躲在单人沙发后伸出个脑袋,两只手在下面疯狂地无声鼓掌——要不是怕提醒了神兄弟还有人在围观这件事,Natasha毫不怀疑他会出声叫好。

“我也没和我的灵魂伴侣在一起!”

“需要我提醒你你的灵魂伴侣是妙尔尼尔而它已经被Hela捏碎了吗。”

Clint情不自禁张嘴做了个哇哦的口型,Banner无言了一下,不得不感慨这世上还是有人比他更倒霉的。

Thor更委屈了,他开始思考威胁Tony离Loki远点的可行性有多高——他当然知道Loki曾经有多期待灵魂伴侣,但是,容他自私一次吧,他一直为Loki没有灵魂伴侣这件事感到庆幸,即使现在有了,他也不想放手。

“你最好不要想着怎么威胁Stark,”Natasha看够了两个没情商的男孩互相试探,眯眼打断:“如果不想被Pepper的高跟鞋踹屁股的话。”

Loki:“……”

Thor:“……”

Thor沉默了一下,眼睛一亮:“Loki,你不能和Tony在一起!他有女朋友!”

“马上就是未婚妻,Mr.Odinson。”Friday录够了视频,关掉摄像头小声提醒。

Thor像是找到了救星连连点头

Loki引导Thor告白的计划胎死腹中,咬着牙暗恨Natasha的搅局。

——一群该死的蝼蚁。

04.

Loki和Tony突然亲近了起来——鉴于辣椒侠至今没冲进复仇者大厦踹Tony的屁股,所以大家勇敢推测Tony暂时还没劈腿。

这个亲近当然不是指的他们会把舌头塞进对方的嘴巴里,他们只是突然变得形影不离,当你要找Loki,你只需要知道Tony在哪儿(虽然除了Thor没人会找Loki)。当你要找Tony,你只需知道Loki在哪儿(虽然打听Loki在哪儿还不如直接打听Tony在哪儿)。

而这世上能让两个曾经一见面就吵架的人变得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东西除了魔法,就只有爱情了。

Clint每天战战兢兢地担心着Pepper有一天会杀上门来怒斥Tony劈腿然后和他分手黑化夺走SI让Tony破产把他们都赶出复仇者大厦,其脑洞之大剧情之跌宕俨然一个被超级英雄耽误的编剧。

——当然,以上说的都不会发生。

能让Tony对一个人改变态度,除了魔法,就只有科学了。

05.

“脱!”

Tony插着腰,目光如炬地看着Loki,一个“脱”字说得震耳发聩,Loki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瞬间黑了脸。

“Stark,别得寸进尺。”

Tony挑眉,理直气壮:“我陪你演戏,你帮我实验,这是你提出来的交易。”

“你可没说实验内容包括脱了衣服当你拈板上的鱼。”

“啧。”Tony不耐烦地捋了把头发,决定不和这个保守的神废话,他招了手甲扑上去就准备直接扒Loki的衣服:“我要看看你胸口的灵魂伴侣标记!”

哗啦啦——

玻璃碎裂的声音传来,雷神带着一身电光以气吞山河之势破门而入,仅存的理智让他把拳头对准了最近的实验工具而不是他的队友,雷电一瞬间就破坏了Tony为了研究灵魂伴侣和博士Loki花了一周做出来的实验器材。

Tony看着瞬间变成垃圾的实验器材,愣了一下尖叫出声:“WHAT THE FUCK!!!”

Loki幸灾乐祸地笑出声,然后Thor如狼的眼光就对向了他。

Loki:“……”

“……Hi bro,good afternoon?”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Thor沉着脸,毫不掩饰他嫉妒又怒火中烧的表情。

Loki在见好就收和火上浇油间纠结了一下,就在他犹豫的那几秒,Thor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一度。

他捏着拳头指尖闪着电光一步一步向Loki靠近,Loki终于感受到大事不妙,牵出一个极为勉强的微笑步步后退:“Brother,冷静,冷静……”

直到他的后背撞在实验台上退无可退,Thor靠的越来越近,他们嘴和嘴的距离甚至不超过五厘米,Loki都已经准备好闭上眼睛接受这个不算太意外的但的确有些突然的吻……

“砰——”

Thor被穿上盔甲气急败坏的Tony一掌心炮轰出了实验室。

Loki:“………………”Fuck you Stark,Fuck you!

06.

Loki和Thor终于还是亲上了,在Tony和Pepper的订婚发布会上。

Loki发誓这不是他的主意。

他抬头看了看傻乐着貌似非常憨厚的Thor,没忍住打了个颤。

——但是不得不说,准备许久的发布会被热吻的他们夺去所有风头后Stark的脸色真是精彩绝伦。


彩蛋1:

Tony有一天终于如愿以偿地扒掉了Loki的衣服见到了他胸口的灵魂伴侣标记。

……如果反应堆完全被吻痕覆盖不留一丝痕迹也算见到了的话。

彩蛋2:

老天其实很不讲理,你绝对能遇见你的灵魂伴侣,但你绝对想不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会是个什么玩意儿。

就如Thor的灵魂伴侣是妙尔尼尔。

其实Bruce的灵魂伴侣是Hulk。

Hela的灵魂伴侣是芬里斯。

Vision的灵魂伴侣……是Dummy。

评论(8)
热度(113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