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虫铁】我非常尊敬您和我想睡您冲突吗?

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还有哦,最后一篇啦,感受到我的宠爱了吗✨ @爱酱 


 

Tony有些后悔没有阻止Peter喝酒。

他正在摸索如何和成年的Peter交流,孩子成年了,是个大人了,他曾经好不容易探索出来的教导孩子的经验全都作废,他又要再次摸黑前行。


大人和孩子是不一样的,至少Tony觉得他没资格阻止一个成年人喝酒。


但这不代表他被醉醺醺的Peter堵在阳台告白的时候能不懊恼。


Tony背抵着墙,揽住软倒在他身上的醉蜘蛛,试图讲道理:"Peter,我希望你说任何话之前都能先在脑子里考虑清楚,永远不要头脑发热,你应该为你的言行负责。"


Peter在他颈窝乱拱,用力呼吸试图寻找掩藏在香水里的鲜花与小雏菊的香味,他闻言撇撇嘴,有些委屈:


"Mr.Stark,我喜欢您是认真的,非常认真,比考试认真,比做实验认真,比抓小偷认真,喜欢您是我做过最认真的事。"


"Peter,你喝醉了。"


"我喝醉了也知道复仇者是超级英雄,九头蛇是超级反派,Mr.Stark是好人,灭霸不是人,我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应该帮人,救人,保护人。世界没有颠倒,认知没有出错,喝得再醉喜欢你也是我的本能。"


Peter湿热的呼吸像小刷子轻轻刷着Tony的颈脖,又低又软的声音带着几分执拗,Tony觉得自己竟然有些无法反驳,还带着些他不想承认的被打动。


Tony揉了把Peter毛茸茸的脑袋:"Peter,尊敬和喜欢是不一样的,我不是不相信你,但我希望你能想得更清楚,分得更清楚,你才刚成年,应该多去了解一下成年人的世界,再回头分辨现在的感情。"


Peter有些着急地一口咬在Tony的肩膀上,很轻,隔着衬衫几乎失了力道,和他气急败坏的模样完全不一样,他哼哼唧唧地组织了一下语言,才闭着眼睛红着脸自以为大吼其实非常轻地喊了一句:


"我非常尊敬您和我想睡您冲突吗?!"


Tony:"……"


Peter的酒被自己直白大胆的话吓醒了一半,惊惶地和Tony对视了一会儿,一头扎进他的怀抱,力道大得像要把自己闷死。


Tony失笑:"酒醒了?"


Peter瓮声瓮气:"没有,还醉着,要Mr.Stark亲亲抱抱才能醒。"


Tony没接话,自顾自地说:"醒了就去喝杯解酒茶。"


酒壮怂人胆,Peter也不接他的话,甚至抬头亲了口Tony的下巴,胡子扎在嘴唇上麻到他心里,他神情严肃,半点都不容许Tony逃避:"Mr.Stark,我刚刚说的都是认真的,真的真的很认真。"


"你说哪句?"


"尊敬您是认真的,喜欢您是认真的,对您最认真是认真的,还有……"


Peter脸红:"想睡您也是认真的!"




彩蛋:


【求助】怎样才能睡到Tony Stark!注意不是被睡是睡他!


1#

如题,他好性感,我想睡他。


2#Friday

首先,你得足够可爱,其次,你得心怀正义,然后,你要坚定不移,并且非常非常非常爱他。


如果以上都能做到,就可以挑战终极条件了——你得是****年**月**日出生于***名叫***********的蜘蛛侠本侠。


("*"内容因权限不足无法查看)

————此贴已锁,禁止回复————


——BOSS名草有主,下辈子请早——


评论(15)
热度(7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