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锤基】万万没想到雷神居然艹粉

一篇莫名其妙奇奇怪怪的文,写的时候一度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干嘛要写这个。娱乐圈AU(?)
@远方的冬天 的换粮文,别嫌弃qaq

好莱坞论坛→八卦专区

【818】万万没想到雷神居然艹粉

1#

相信有兴趣点进这个贴的无论是粉是黑还是吃瓜群众,都应该看到早上那个新闻了,如果没看到,传送门在这:【雷神Thor恋爱曝光疑似出柜!携神秘男子出入酒店】

废话不说,先证粉籍

【电影票根】【电影设定集】【杂志】【海报】【代言香水】【签名照】【合照】【雷神兵人】

这里只是一部分,别的懒得拍了,反正只是证明我不是黑也不是水军。

Thor出道十年,四年前拍了《雷神》一炮而红,但是我粉上他是八年前,他在好莱坞还默默无名的时候。别觉得我在吹,自己看那些票根的时间。

所以我认识新闻里那个“神秘男子”,这种高糊都挡不住的气质和逆天的长腿,真的找不出第二个了。

说认识其实也不算,是我单方面认识他,大概七年前,Thor那部扑的很惨的电影《彩虹桥》,老实说,哪怕摘掉滤镜Thor的演技也还是过关的,青涩但不违和,爆发的时候很有感染力,奈何剧本莫名其妙,扑这么惨也不奇怪。那时候影院排片寥寥无几,看的人也少得可怜,每次去都几乎包场。

我就是在六刷的时候遇见那个“神秘男子”的,我就叫他男神吧。全场只有一个人,我就抱着没准是同好的心买了他旁边的票。他是踩着点进来的,灯都灭了光靠屏幕那点光都让我被他的颜值和气质震慑了一下,第一次看Thor的电影心思完全不在Thor身上。电影结束灯亮起来的时候我被他暴击到腿软,因为对方太帅,本来想问问是不是同好的我全程没敢说一句话……

后来我又去七刷八刷九刷了,还特地去这个电影院(之前一直去的公司旁边那个),结果回回都遇见了他,这下我知道肯定是同好了,要不是喜欢Thor,谁乐意刷那么多遍烂片。

电影下映前的最后一场,我鼓起勇气问他是不是Thor的粉丝,他愣了一下,思考了一会儿才似笑非笑说是。老实说要不是和他一起看了那么多遍彩虹桥光看那个笑我肯定以为他不是喜欢Thor而是和Thor有仇,太邪气了。因为实在有点震惊,我以为这种浑身带光的帅比怎么也不像会追星那种,要追也应该追Stark或者Cap这种好莱坞大佬吧(不是我对锤没信心,而是男神真的太帅了,还没成名的锤和他一起走出去谁才是那个明星你可能都分不清,事实证明男神眼光毒辣,Thor现在混得不比Stark和Cap差),所以我又忍不住问他,什么时候喜欢上Thor的。

男神这次照样思考了一下,然后说,Always。

Always……Always……Always……

你们知道那句Always配上他迷人的嗓音杀伤力有多大吗,你们不知道!

后来凡是Thor电影上映,哪怕是客串,只要我去那个电影院,无论是几点的排片,我都能看到他。

他喜欢坐在五排六座,不吃爆米花,喝咖啡,踩点进来,字幕都放完才走。

不要觉得我变态,很难有人见到他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这种人就和Stark一样天生就是人群的焦点。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雷神》上映,Thor一夜爆红,签约了The Avengers,事业蒸蒸日上,然后我就再也没在电影院遇见过他。

一次都没有!我相信如果是以前,因为排片过多他可能没法一场不落地看,但是首映肯定会去的!没有,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不过其实也能理解,Thor刚红那会儿我也又高兴又难过,高兴他的付出有了回报,难过自己的宝藏被全世界发现,当然高兴还是多于难过的!

我以为他脱粉了,还为自己无疾而终的暗恋难过了好几天,没想到再见是现在这种情景……

心情复杂,简直想再开个贴【求助,我曾经暗恋过的男神和我爱豆睡了,我到底该吃谁的醋?】

不过我开这个贴不是真的像题目那样来8雷神艹粉的(虽然他艹粉大概是事实),我只是想让那些攻击男神的人冷静一点,别拿着张高糊的图就diss人家丑,男神长得帅气质佳衣品好还有钱,和我们锤天生一对。

………………

520#

那些说话难听又恶毒的我都艾特红大衣封号了,我开头就上了那么多周边证粉籍还有人闭着眼睛说我是水军?脑子呢?

以及,不是编的,爱信不信,我也没偷拍过男神,所以没照片,别问了,有也不会发,如果要公开,锤自己会公开。

……………………

1314#

我错了,做人不能太想当然,我真的没想到大佬导演Hela魔王居然是锤的姐姐!!!我更没想到我男神居然是锤的弟弟!!!所以锤没有艹粉!男神也是真的一直喜欢锤,从出生就开始,我又可以喜欢男神了!还不知道发生什么的移步大魔王的FB,她po了他们姐弟三个人的合照!配字【两个弟弟从小就Gay里Gay气我能怎么办,当然是打一顿啊】,快去感受一下颜值暴击!锤哥和大魔王站在一起气场瞬间就弱了,可见大魔王到哪儿都是大魔王,男神表情和大魔王如出一辙,锤平时在家一定很没地位吧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感慨能生出这姐弟三的父母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真的很佛很没立场,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喜欢了Thor八年,只要他过得好,出柜也好分手也好哪怕是和弟弟谈恋爱,我都好好好。

……………………

2018#

……一口毒奶,锤何止艹粉,他还艹弟弟。

我佛了,我总算知道前两天的首映为什么大魔王要护鸡仔一样把男神护在身后不让锤靠近了,谁要是想泡我如花似玉的弟弟我也要老母鸡附身。

只关注了我这个贴的吃瓜群众可以移步Thor的FB,锤写了一万多字长文描述和男神的恋爱过程,男神是领养的,彼此初恋,互相暗恋十年,十年前锤想当演员但父亲不同意于是离家出走自行打拼,没拼出个结果来一直不肯见男神,一直到锤拍了雷神,觉得虽然可能不至于爆红但是肯定不会扑又真的忍不住思念才去见了男神,男神没去看首映是直接被邀请去首映礼了,这大概也是四年前的男神会一场不落地刷Thor电影的原因了吧,一是为了支持锤的事业,二是真的想见他,太虐了,太虐了,建议大家都去看看,锤文笔真的不错,我都差点看哭好几回,太虐也太浪漫了。他还po了张男士对戒的照片艾特了男神,也艾特了大魔王表示自己是认真的,大魔王没回复,只在自己FB上po了Thor从小到大的黑照九张,我能感觉到大魔王已经气懵了,但是求更多啊啊啊啊!!!锤的黑照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一定要保存啊!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删了!

男神目前也没有回复,大概是不好意思违背姐姐的心意吧哈哈哈。

……………………

3700#

再次道歉,是我不了解男神就瞎说,男神哪里是不想违背姐姐心意啊,他根本就是在攒大招气死大魔王。

他po了婚礼邀请函!婚礼!!!邀请函!!!

我昏厥!!!

男神牛逼!!!

以及,我一直没告诉你们,作为一直支持锤的八年老粉,我有他的联系方式……而我,收到了婚礼邀请函。

哈哈哈哈哈哈嫉妒吧!!!

尘埃落定,这贴该完结了,想知道的大魔王反应的自己去关注吧,粉上他们一家一定不会后悔的!而我要开始准备礼服好参加男神和爱豆的婚礼了www

大家有缘再见。

END

评论(31)
热度(14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