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ey

【星铁】旅行青蛙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太太们来互割腿肉吗呜呜呜呜

00.

Tony养了只青蛙叫星爵。

星爵是一只让人羡慕又同情的蛙。

别人的蛙还一只蛙在草地的时候,它带着朋友玩漂流泡温泉,别人的蛙还刚有朋友的时候,他已经在参加田鼠蜜蜂蝴蝶螃蟹的家庭聚会了。

说让人同情,是因为那些让鹰眼高喊Tony开挂的明信片,全都是他几天不回家换来的。

简单点来说就是——从第一次教程结束星爵出去旅行后,再也没有回来过。

起初Tony只是设置了一个推送,等星爵回来让Friday通知他,而当收明信片的乐趣退去,星爵却两天都没回来时,Tony坐不住了,他甚至怀疑Friday的程序出了差错,其实星爵回来了又出去了,而好姑娘没有告诉他。

为此他让Friday把游戏画面投屏在实验台前,一边工作一边盯,盯了整整一天才不得不承认,他家叛逆的呱儿子,是真的不回家。

“星爵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不回家正常,看开点。”Clint憋着笑意有所指地安慰Tony,再灵活地躲开他的肘击。

Tony气冲冲地回房间翻出Quill的照片扎飞镖。

星爵不回家的第三天,Tony很生气。

01.

星爵不回家的第四天,要不是每天都往家里寄的明信片,Tony甚至怀疑他的星爵已经进了Bear Grylls的肚子。

一开始的气愤褪去,Tony开始操着老父亲的心,甚至想让Friday修改程序让儿子回家。


02.

第五天,星爵回来了!普天同庆!!!


03.

Quill还没下飞船,就一眼看到了复仇者大厦上多了一个醒目到极点的显示屏,而比显示屏更显眼的,是那句占据了整个屏幕的“我的星爵回家啦!!!”

Quill发誓他离开前复仇者大厦并不存在这个显示屏,显然Tony也没有装一个的打算,而现在……

面对队友们嫉妒羡慕打趣亦或嘲讽的目光,星爵挺起了胸膛,假惺惺叹了口气:“唉,我也没想到Tony居然这么想我。”

这份得意一直维持到他们进入大厦,Quill问了FridayTony的位置就迫不及待赶过去。

此时的公共休息室一片狼藉,周围投放了一眼数不清的全息屏,上面全是“欢迎星爵回家”、“嘿你知道吗我的星爵回家了”、“星爵终于回家了!!!”,罪魁祸首Tony正带着手甲射西瓜,场面嗨到控制不住。

还没等Quill的尾巴翘上天,Tony一回头看见他,愣了下差点被西瓜砸中:“呃……Sweetie,你怎么回来了?”

Quill:“……”

银河护卫队:“……”

Quill脸黑了:“……我以为你现在是在欢迎我?Well,Sweetie,你究竟认识几个星爵。”

“什么?”Tony又愣了一下,天才的大脑自动帮他回想几天前Quill发过来说预计五天后到地球的通讯——好巧不巧“星爵”正好在这时候发回了他的第一张明信片,于是他的亲亲男朋友要回地球的事,瞬间被他忘到西伯利亚。

想清楚关键,Tony充满求生欲地连连点头,:“当然!我当然是在欢迎你,哪有什么别的星爵,嘿,除了你还有谁有资格叫星爵,我只是没想到你回来得这么快……”

Tony的话被复仇者们的爆笑声打断,鹰眼笑到滚到Nat身上,Natasha也没推开他,捂着额头笑得肩膀发颤,Cap和Bruce倒是笑得含蓄,而猎鹰和蚁人已经滚在地上了。

Tony绝望地闭上眼,在心里发誓等他解决了Quill的事就断掉这群猪队友的网。

Quill黑着脸,心里咕噜咕噜冒着委屈,他恶狠狠地瞪着Tony,见他没有要解释的意思,特别凶地一把拉过Tony箍在怀里,像抱着心爱的玩具不撒手的小孩,警惕的目光投向摄像头:“Friday,星爵是谁?”

Friday没有回答,直接在Quill眼前放了个投影,他看着屏幕上打着瞌睡看着书的青蛙,沉默了。

——好吧,至少,警报解除。

只是这下笑到地上的人除了复仇者们,还多了银河护卫队。


彩蛋:

“星爵”出门的第一天,寄来好几张明信片,里面各种高大上的风景和身边成群的小伙伴让Tony乐得抱着Quill就狠亲了几口,Quill欣慰点头——儿子是要征服星辰大海蛙,随我。

“星爵”出门的第五天,被迁怒的Quill捂着被Tony揍了一拳的肚子,叹气——儿子净在外浪不回家,也随我。

评论(20)
热度(6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